新知百略“新咖计划”启动,打造月入5万的行业新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最近,行业知名科技自媒体企业新知百略推出“新咖计划”。新咖计划是新知百略公司在2018年为优质原创作者倾力打造的创作激励计划。旨在鼓励优秀创作者为旗下自媒体“IT爆料汇”、“互联网圈内事”、“科技新知”等优质原创账号持续生产有价值的文章,在提升账号竞争力的同时,也让优秀作者获得丰厚的回报。

新知百略在科技自媒体行业名声响亮,旗下自媒体“IT爆料汇”、“互联网圈内事”、“科技新知”凭借常年输出深度原创稿件,获得2017新浪科技创事记十大作者、腾讯自媒体新锐作者、WeMedia年度十大人气自媒体等称号。

不仅在一线科技媒体有内容输出,新知百略旗下自媒体在网易号、百家号、雪球等平台也是人气作者榜单的常客,在头条号、企鹅号、搜狐号、新浪看点、一点号、Zaker、红板报、界面新闻、老虎证券等平台也常常出现阅读量在百万+的爆款文章。

据了解,新知百略将为优质作者的每篇优质文章将付出不低于1000元的稿费报酬,如果优秀稿件产生更大影响力还可以获得更多额外稿费奖励。

根据官方介绍,优质作者的入围条件主要有三个方面:熟悉互联网、科技、财经行业,以及各大互联网公司;写作功底扎实,对热门事件敏感且能迅速找到角度,快速出稿;能根据账号调性,结合品牌故事、产品形象等以深度稿、品牌文等多角度撰写稿件。

对优质的原创作者而言,“新咖计划”除了获得丰厚的稿费回报,也能让作者凭借平台名气,一跃成为行业新咖。

“新咖计划”详情:http://a3.rabbitpre.com/m/2mIzu2f?lc=1&sui=AiBKJTRT#from=share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