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成为下一个“莉哥”,这五大抖音禁忌,你要避而远之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2-11

抖音短视频的风,在近两年可谓是越刮越大,同时,乘着这股风,顺势而上的人,也是越来越多。

比如大家早已眼熟的费启鸣、刘宇宁、代古拉K、张欣尧、腰子姐、M哥、陆超等等。

这些网红的接连诞生,不仅让让抖音和他们自身,都得到了关注和利益,更带给了千千万万的普通人希望,让他们知道了原来任何人在抖音这股大风里,都有飞上天的可能。

“飞上枝头变凤凰”的案例,大家想必已经听的耳朵都能磨出茧来了,那么,就来点不一样的,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除了抖音涨粉、变现、引流之外的东西——抖音拍摄禁忌

俗话说的好: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任何事物都存在着两面性,就更不用说抖音这个包罗万象的产物了。如果现在的你正是一个准备在抖音大展拳脚的“预备网红”,那么下面说的这些抖音拍摄禁忌,你就一定要避而远之了,要不然下一个莉哥就会是你。

1、盗用他人的视频内容

在抖音这个大的流量体里,任何一个创意都有可能被他人拿去,稍加修改变成自己的视频内容。这样的行为是可耻的,毕竟,每个人的创意都来之不易。

2、视频内容出现水印、LOGO、不清晰

对于抖音看客们来说,一个15秒的抖音视频,本来时长就短,如若你的视频有水印、LOGO,或者不清晰,那么,不仅是直接影响到了观看者们的视觉效果,还可能因为水印和LOGO遭到抖音官方的限流。

3、不得当的国家政治言论和行为

互联网时代,每一个人在网络世界里,都应该要谨言慎行,在国家政治面前,一切都是浮云,都应该遵守法律法规,不要呈一时口舌之快,不经大脑思考,就做出无法原谅的事。

比如:因嬉皮笑脸哼唱国歌,而遭封杀的莉哥。

4、拒绝黄赌毒、暴动、纹身等

就像是在娱乐圈里,那些涉及黄赌毒的明星,都要被封杀,更不要说在抖音里了,这些都是不可被原谅的。

5、传播正能量、拒绝负能量

抖音的绝大多数用户,基本上都是年轻一代的90后、00后,甚至是10后,所以,在抖音拍摄视频要传递的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和正确的价值观,不应该负能量。

比如这个前车之鉴:凭丑出名的抖音网红嘟嘟姐,她靠着大嘴巴、厚嘴唇、外出的牙齿和一首嘴巴嘟嘟,在抖音这个美女如云的世界里,反其道而行之,收获到了千万的粉丝。可好景并不长,抖音就以影响市容市貌,以及客户的阅读体验为由,把他封杀了,实际上,以这种方式来博取关注的方式,确实会造成不好的影响。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若想不被“水”掀翻,那么,就得要做一个有分寸、正能量的网红,否则,如若要实力作死的话,那就要被淹没在“水”里了。

最后,网络世界有风险,当网红需谨慎。

短视频营销风口,正在起航,下一个爆款,由你打造http://www.haotui.com/  A5短视频广告营销平台,来了老弟!欢迎抖音网红号主以及企业品牌参与入驻,共享流量红利,QQ:2671510351,微信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190121084123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安琪 转载请注明出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