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的你还不玩转抖音“连续剧”,或许能让你一跃成网红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2-13

曾经何时,芙蓉姐姐、凤姐是网红的代名词,而随着现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也在互联网的世界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并做出了一番天地。进而,以互联网推动并生产出的各路网红,也是如长江后浪推前浪的速度,在不断的更新换代。

慢慢的,网红一词的定义似乎也发生了改变,它好像成为了一个新兴的职业,让无数拥有想法、颜值、创意的追梦人们为之努力。

但,万事都是存在两面性的,随着现如今网红层出不穷,和各种拥有高知名度的网红被爆出丑闻、负面影响的时候,不仅会让人发出感叹:真是什么样的“猫”“狗”都可以成为网红了。

还有现在随着抖音短视频的水涨船高,身处在抖音里的网红们,也都是在享受着高流量所带来的红利。有着红利的诱惑,各种盲目跟风和“胸大无脑”的蝼蚁开始“大展拳脚”,但这红利之下,也不乏那些拥有真材实料和好创意想法的网红达人。

如:说着一口海蛎子味的东北大男孩“大连老湿王博文”,他以父母子女的矛盾、婚恋矛盾、南北差异等等一系列的生活琐事为拍摄内容主题,在抖音虏获了758.3万的粉丝。在他的视频里,他是女儿臧婉婷、妈妈刘凤芝、好朋友吴智慧、王秀芬......,一人分饰所有人物角色,演绎出了一部围绕家庭理短的“连续剧”,让人看的是津津乐道。

在抖音,同样以这种拍摄方式的还有很多,像演技满满的辣目洋子、“妇女之友”的七舅脑爷、让人发出共鸣的情感故事账号食堂夜话等等。

他们均都是以讲故事、拼演技的叙事方式,才获得了高人气。那么,为什么这种连续剧式的拍摄方法能斩获到这么高的人气,成为众人羡慕的大网红呢?

能勾起人的好奇心和增加用户粘性:人是个好奇心十足的动物,不论是谁。而在抖音里千篇一律的小哥哥小姐姐多的数不胜数,看过一个还有一个,很难得到粉丝的追随(除非你颜值很高很高很高)。而剧情类的短视频就不同了,它不仅会人好奇,接下来的故事走向是什么?下一个故事内容是什么?这就好比笔者在追大连老湿王博文的时候就会想:臧婉婷什么时候和曲明轩在一起?曲明轩到底长啥样?

最后,像网红papi酱就曾说过:“拥有一个创意的点子不难,难的是持续不断推陈出新。短视频仍旧有很大的空间去挖掘,随着互联网技术、5G普及,表现形式会越来越多样化,时代会变,思考方式会变,但最终的核心仍旧是做好优质的内容。”

所以,如果你是个戏精、充满才艺、创意满满却无处施展的人,那么,你不妨试试这种讲故事、剧情的方式,不仅会让你飞快涨粉,同时,这还是一个最能保证粉丝粘性的方式。

短视频营销风口,正在起航,下一个爆款,由你打造http://www.haotui.com/  A5短视频广告营销平台,来了老弟!欢迎抖音网红号主以及企业品牌参与入驻,共享流量红利,QQ:2671510351,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安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