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商家:如何利用日2.5亿浏览量的抖音来获客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5-09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抖音神曲遍布大街小巷

抖音段子被大家追捧玩笑

抖音网红带货让大家纷纷解开腰包

抖音爆火的产品、城市、娱乐场所等被大家追逐打卡

......

就拿打卡同款来说吧,其实,打卡也就是过去的“某某某到此一游”变成了现在的“打卡成功”。

过去人们对旅游很新鲜,自然的就喜欢与标志性的景点合照,证明自己“到此一游”。现在,时代在变,但习惯未变。现在的抖音用户们,到了一个地方,任然热爱拍照摄影,被网友们称为“打卡”。这对比过去,抖音的普及让用户可以更方便地记录生活,视频发布界面“添加位置”的功能,让“打卡”行为更加的有迹可循、有数可依。

从而也就直接或间接的给所打卡之处,带去了热度和流量。

如:现在最火的网红桥,这个娱乐项目自从在抖音火了以后,大江南北也出现了许多的同款。

QQ截图20190507141101

对于经常玩抖音的人来说,在抖音里面想必看到过许多去打卡网红桥的视频,每个视频内都能看到人满为患,但这都丝毫不影响人们前去打卡。

为什么遍地是人,还是会有很多人愿意去打卡网红桥呢?

笔者想来,其原因也就是:网红桥简单、魔性、惊险、玩法、刺激和强大的解压属性,桥上的人要随时保持平衡力与节奏感,才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与欢迎,使其人气飙升、风靡全国,成为最受欢迎的游玩项目。再或者就是纯粹的跟风、人云亦云。

其实,在抖音不光有网红桥打卡,还有海底涝网红吃法、答案茶、马祖龙味同款香水、重庆洪崖洞、西安摔碗酒......这些统统都是抖友们热衷去打卡的场所。

而这些餐饮店、旅游地,也都因为这个日活跃2.5亿用户的抖音所带来的流量热度,彻底的火了一把。

QQ截图20190508153914

这个热度在去年国庆期间,抖音“打卡”北京的视频总播放量就接近10亿,居于全国首位,比第二名的成都高出近2亿。

而北京其实并非典型的抖音“网红”城市,此前数据显示:抖音上在北京“打卡”的视频播放量居于重庆、西安、成都之后,但国庆当天,抖音北京“打卡”视频播放量超2亿,是居于次位的上海播放量的2倍。“打卡”天安门广场的多条短视频成为当日抖音最热打卡视频。用户(@我想一个人撑起一片天)发布的短视频以普通游客的视角记录了天安门看升旗盛况,播放量达3784万,获赞178万,用户(@CCTV-12方方圆圆)发布的近30年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坛造型视频播放量达1626万,获赞89.6万。

QQ截图20190508095128

其实不管网红桥、海底捞、西安摔碗酒......是商家的营销套路,还是人们喜欢跟风、人云亦云,不可否认的是,它们确实都凭借抖音把这些网红产品、网红地打造成了火爆的现状。

短视频营销正当头,你却还是无头苍蝇式的营销,那就大错特错了,流量=金钱的互联网时代,你豪掷千金去打造毫无用地的营销广告,不如精准的营销,A5短视频营销平台,线上精准获客,线下品牌曝光,打造全新的营销新模式。

QQ截图20190507142842

不论你是民宿、特色酒店、大型商场、娱乐场所、景区、餐饮店、各种活动宣传等等,都可以选择A5抖音打卡营销方案,视频实地打卡,更能塑造具有冲击力的品牌推广,让线下企业不再为获客难而发愁。

短视频营销风口,正在起航,下一个爆款,由你打造http://www.haotui.com/  A5短视频广告营销平台,来了老弟!欢迎抖音网红号主以及企业品牌参与入驻,共享流量红利,QQ:58268139,微信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190121084123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安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