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操作,高回报获利!“抖”出来的爆款,你不眼红?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5-23

“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

“小哥哥,你把手伸出来,给你个东西,你要吗”

“好嗨哟”

......

这些耳熟能详的段子,大家是不是都拿来调侃过啊。

身为新时代的年轻人,笔者自然也没躲过。

1555636749279

日刷抖音三千条已经成了生活常态。不仅是刷抖音,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一边打开抖音,一边打开淘宝找寻同款也俨然成了每天毕走的流程。

“全民皆抖音”的时代,这个“抖”起来的流量平台,已经打造出了许多爆款产品。

举两个栗子:

小猪佩奇的各种单品周边

QQ截图20190523104259

说到小猪佩奇,相信不用多做介绍,各位“社会人们”,应该都很熟悉了吧。

虽然小猪佩奇本身是一个来自英国的“小女生”,深受广大幼儿们的喜爱,但在抖音里面,这个吹风机造型的小猪,火的程度可以说已经达到了巅峰。

像小猪佩奇的风扇、贴纸、玩偶、手机壳、奶糖手表等,都被抖音带成了爆款,最火的鼎盛时候,这些在各大超市都被卖断货,就连淘宝商家都跟风涨价,好像谁手上不挂个小猪佩奇的单品,就与社会脱轨了一样,可以说抖音无疑是当下最强的带货王。

薄饼机

QQ截图20190523094423

“这个叫做薄饼机,99块钱一个,淘宝上就有卖......”

诱人的文字,加上实物的操作,不知道大家在抖音看到这个有没有被洗脑,反正笔者是立马就打开了视频内的购物车下单剁手了。

不止是以上两个,抖音上出现过的蟑螂抱枕、刷鞋海绵、妖娆花音箱、手表遥控车、奶油拍脸机、喷钱手枪等,都变成了爆款。而那些机智的商家会加上“抖音”关键词推广,宝贝评价也被抖音占领了:“看抖音上买的,经济实惠,好用得不得了。”

所以说,抖音这个超级带货平台,只要你会蹭热度、借势造势、巧妙营销,那你的产品也会成为爆款之一。

抖音短视频营销已成带货王,想要打造爆款产品、推广品牌知名度、微商吸粉等,来A5短视频平台,让你成为下一个爆款。

QQ截图20190523091322

A5短视频由国内知名门户网站A5创业网团队所建立,且依托A5交易,十二年交易口碑立足新媒体市场,意在打造以抖音为核心的短视频营销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实现安全可靠的精准品牌曝光,以及产品推广服务。

多种推广选择推广方式,适合各种不同的商家、企业平台。

抖音视频软植入:间接、委婉的将产品与相关信息植入到达人的视频中,让粉丝直观的就能看到产品,从而达到相应的推广效果。注:抖音视频硬广植入很大可能会被抖音官方限流、或者是删除。

橱窗:这个推广方式目前只适合淘宝、天猫的商家,且必须各项评分均达到行业平均水平,还有一点,必须是开通了淘宝客。这样把产品的链接放在达人的橱窗里,粉丝看到就会直接点进橱窗,直接到达商家的店铺,进而实现销量转化。

门店打卡:网红线下到实体传统商家进行打卡拍摄,适应于景区、娱乐场所、特色酒店、民宿、餐饮美食店铺、各种活动宣传等等,实地视频拍摄打卡,让品牌推广更具冲击力。

微信引流:适用于微商等等客户,详情可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

短视频营销风口,正在起航,下一个爆款,由你打造http://www.haotui.com/  A5短视频广告营销平台,来了老弟!欢迎抖音网红号主以及企业品牌参与入驻,共享流量红利,QQ:58268139,微信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190121084123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安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