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启头条号赚钱之路?想要内容变现可用这4个工具!

来源:A5服务市场 时间:2019-06-12

自从“今日头条”APP上架后,刷头条新闻已经是每天必不可少的娱乐项目。每天可以看到各种好看、有趣、新颖的新闻趣事视频等,做“网络新媒体”的网友也越来越多,有一些人通过注册头条账号,发布文章、视频做的很成功,既能把好的内容分享给广大网友,同时也可以赚钱。

首先你得有个头条号,如何注册头条号?

第一步:在电脑上打开浏览器,打开“头条号”网页(可以在搜索引擎里搜索“头条号”,搜到后打开连接)

第二步:进入主页后点击“注册”

第三步:选择类型,如果个人注册选择“个人”,如果是给企业单位、媒体、机构申请选择“机构”

第四步: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注册,选择登陆方式(微博、QQ、微信,三种登陆方式都比较方便,自由选择),输入后提交

第五步:按要求填写名称、介绍、头像信息

第六步:注册成功,发布内容(可发布图文、视频、小视频等)建议发布有趣、原创内容,这样阅读量才会高

很多人都知道这个那个能赚钱,但是就是赚不到钱,问题就出在个人的执行上。

在内容变现方面,目前今日头条创作者可通过内容电商、内容付费、直播等多种工具转化粉丝,增加收益。以下为 4 种变现工具的介绍与申请方式。

头条小店

头条小店是平台为作者提供的电商变现工具。有商品供应能力的作者在开通自己的头条小店后,用户可直接进入头条号主页购买商品,作者也可以通过视频、图文、微头条等形式引导粉丝跳转到店铺。

付费专栏

为进一步提高头条号变现能力,头条号平台增加付费专栏功能。精编资讯、期刊杂志、长篇故事、小说漫画、行业报告、教学课程、情感美文、健康问答、心理咨询等类型的优质内容,均适合进行付费尝试。

目前,所有原创头条号均可申请开通付费专栏。作者在头条号后台,点击右上角帐号头像,进入「帐号权限-功能权限」界面,点击付费专栏「申请」按钮,填写基本信息后即完成申请,通过审核后开通付费专栏。

直播

创作者可从头条号后台「西瓜视频-我要开播」进入,申请通过后进行直播。作者需仔细阅读审查规则,避免因违规对帐号进行的处罚。

商品功能

「商品」功能是头条号平台为作者提供的商品推广功能,可聚拢粉丝,精准营销,帮助作者赚取佣金,增加文章变现手段。

还在为如何变现而发愁?快来A5服务市场,拥有更多获取流量的机会!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