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号如何赚钱?微头条功能不容小觑

来源:A5服务市场 时间:2019-06-18

如果在头条号实现盈利?微头条是个不错的工具。什么是微头条?微头条是今日头条打造的一款UGC的产品,我们可以通过微头条去发布一些短的内容,可以是文字、图片或者是视频。

微头条主要是利于大家的互动交流,建立关系。与微博相似,却有所不同。微博是把自己的动态分享给别人,并且通过关注,才会看到他们的动态。

微头条和微博不同的地方就在于,今日头条有推荐机制,你发布的微头条,头条号会根据的你的内容推荐给对这条内容感兴趣的受众人群。

微头条的作用

增强社交功能

社交是腾讯的基因,阿里巴巴也多次尝试,多次挑战,目前还没有成功。

而今日头条,似乎更有信心。从一个内容分发平台走向社交属性的大平台,需要用户更方便地发布内容,同时更方便和用户互动。也就是增加粘性。

一个被人忽视的头条号赚钱功能

一个优质的头条账号,经常的会发一些动态去和粉丝互动,维护和粉丝之间的关系,拉近与粉丝之前的距离,通过互动来留住粉丝。

增加阅读

作为一个媒体平台,新鲜资讯不能第一时间发布,会少了很多竞争力。

微头条的推出就是为了弥补这一短板,丰富产品内容,只需要简短的文字、简短的视频、数张照片都可以在手机上发布,让新鲜资讯的及时性得到发挥。

在发布完视频之后,可以把视频分享到微头条,通过微头条来增加播放量,微头条就起到了一个宣传的作用,在分享时加上一段吸引受众点开这条视频的话,就相当于为你发布的视频又重新取了一个标题。

通过微头条分享的方式,可以对自己的视频、文章以及头条账号起到宣传的作用,增加视频、文章的曝光量。

涨粉利器

自从微头条上线后,就不时的会在推荐页上看到头条作者发的微头条,阅读量动辄几十上百万。

通过头条号的推荐机制将用户感兴趣的内容推荐给他们,这对于一个新手号来说,刚刚运营短视频,吸收粉丝这是非常重要的。

而微头条是一个很好的途径,并且不需要我们向编辑图文或者制作短视频那么费时间,只是简单的几句话,或一个与我们栏目相关的一个知识点,都是可以的。

就比如你做的是一个游戏领域的视频,你就可以在微头条上发一些跟游戏相关的内容,配上几张图。

如果用户感兴趣的话,就会进入你的主页去看你的短视频,若是喜欢你的内容,点击一波关注,那是肯定的。

还在为流量变现发愁?现在快入驻A5服务市场,拥有更多获取流量的机会!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