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自媒体平台写作,文章原创度真的很重要吗?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0-04-01

很多自媒体作者在创作自媒体文章的时候,肯定都会想到这个问题,进行自媒体平台写作,文章原创度真的很重要吗?其实这个答案是毋庸置疑的,在现在流量为王的时代,你只有写出属于自己观点的文章,才能更好的获得大众和平台的认可。

但是如果真正的每天产出多篇原创文章,对于自媒体作者也是一种考验,灵感和精力总有枯竭的时候,这个时候你们不妨在易撰上找找文章素材,这样也能更快的写出符合你的领域的文章。

进行自媒体平台写作,文章原创度真的很重要吗?

很多自媒体新人问我,怎么去看自己文章的原创度,怎么才能提高自己文章原创度的写作,其实互联网发展到现在已经有很多可以用的方法了,你们可以通过易撰或者其他检测原创度的工具,进行文章检测,一般来说它们会给你的文章一个分值,也会标注你文章飘红的地方。

根据它的打分,你可以修改你的文章进行润色,提高你的文章原创度,对于百家号和头条号这种大型的自媒体平台,原创度越高,你的内容推荐量肯定会更好的,所以你们要掌握这个技巧。

现在做视频的自媒体,一般是二剪或者是真人出境,想要视频的流量高,持续内容输出是肯定的,还有需要注意时间段的发布,一般来说视频也有审核时间,你可以在休息时间之前提前一段时间发布,比如说中午或者下班时间,这样也能更好的获取流量。

其实自媒体平台持续发展到现在,很多自媒体人的原创意识和版权意识是很强的,这一点也是很好的,但是你们要知道想要真正做好原创并且被自媒体平台推荐的话,光是原创还是不够的,你们还需要看平台上用户们真正喜欢什么样的内容,而后是平台还需要什么样的内容,如果这些细节你们都清楚了,那么你的内容是肯定收平台和用户的喜欢的。

最好的是划分一个小领域,比如你做旅游,你可以做很多个系列,这样传播度也更高,还有一点是看各大平台在扶持什么领域,就像以前一段时间,百家号扶持三农,所以那段时间三农的视频和文章得到的流量会比较大,还有就是看这个平台缺乏什么内容。

原创·易撰自媒体工具https://www.yizhuan5.com 转载请注明!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