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怎么增加阅读量,做自媒体怎样吸引更多的流量呢?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0-04-02

【原创】我们都知道,当你在一个平台上发表的心情、感悟、视频没人观看的时候是不有点沮丧,现在的自媒体方便着大家,每个人都有权利来发表言论,那么对于做好自媒体引流很关键,因为你的作品就是要展现给公众的,若是没人欣赏,岂不是白费了你的心血。如何引流就显的非常重要了。

自媒体怎么增加阅读量

可是为什么要引流呢?自然是为了挣钱,有的自媒体平台只要流量达到一定的数目就可以赚钱了,当然这只是一小方面,更多的还是引流进而营销商品。在现实中,若是想要吸引观众,那么有的就会放音乐,大喇嘛不停的喊,往往都会聚集很多人,然后在进行推销产品。同样的道理,只不过网上引流可不单单是吆喝这么简单了。大家可以尝试以下的几个办法。

1、价值,想要引流,就要有价值的东西拿出来,带给大家,那么大家才会关注你,就像线下的吆喝,那么你的吆喝可以是唱歌,跳舞等等,那么就要看你擅长什么了,这也是要从哪下手的第一步。

2、更新,想要有人看,就必须要每天更新一下,有的三天更新一次,五天更新一次,这种根本吸引不到人,谁会愿意总是在你这里等那么久,所以说做自媒体贵在坚持,那么不仅仅要做到每天更新,最好有一个时间段,一般像晚上,人们都会有时间休息,那么这个时间更新一下,是不是就会有更多的人浏览到了呢。

3、垂直,这点也挺重要的,最好做到垂直领域,搞服装的就要坚持搞服装,别一会服装,一会美食的,乱七八糟的,反正我是不喜欢这样的,估计别人也不喜欢。一直从事一种风格的作品,这样在吸引粉丝的同时还能留住原有的粉儿。

4、引导,如何引导呢,比如说,大家在看抖音视频的时候,一般都会有这句话,“欢迎大家点赞,点点关注”等等的词,其实这就是一种引导的方式,就像我本人,刚开始玩的时候不太懂,果真就是点点的,后来明白了,才会选择性的点关注。还有好多的文章在结尾的时候也会出现谢谢关注等字眼。这都是在引导引流。

5、推广,这个也是很关键的,一般来讲,人的范围圈就那么大,可终归大不过网络这个圈,那么就需要来推广吸引更多的粉丝,具体该怎么做呢?一般可以通过视频广告的方式进行传播,最好是在多个平台一起推广,范围越大,引到的流量才更多。假如你的朋友也在做自媒体,那么你们两个可以互相帮助,你帮我推,我帮你推的这种办法。还有大家通过一些知名的人帮助推,常见的就是你作为观众进行打赏,只要从这个人口中说到你的账号,那么你就会迅速引来更多的粉丝。

对于自媒体引流简单聊这些,希望大家通过文章吸引更多的粉丝,做好自己的自媒体。

作者:宋九九

来源:宋九九博客,https://songjiujiu.com/post/172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