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两个头条号,获得三次青云奖,是如何做到的?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0-05-01

大家好,今天是五一的假期的第一天,追风依然不会停止分享!今天追风就来分享一下,四月份追风两个头条号拿了三次青云奖的经验。纯属个人分享,并无官方依据!

今年春节回来以后,头条号的动作让所有的自媒体人感到兴奋。随着创作者计划的上线,头条号对青云奖的审核也放宽了,随之而来的是青云作品的质量也下降了。追风的头条号,在四月份也很有幸获得三次奖,纠结了几天还是决定分享一下吧。那么现在该如何做才能获得青云奖呢?首先第一步,我们的主题要很明确。大家都知道追风做体育的,一直以来保持中立,两边都不讨好。所以,追风今年改变了策略,基本都是站队了!体育,只要站队了,你的观点就很明确,当然,也免不了对方球迷的批评。

第二步字数基本都是超过1500字的。追风一直在研究这三篇的特点,三篇的文字都超过了1500字,而且配图至少要有五张。完成这些还不够,必须需要多多去关注你的排版问题。大家可以看到,每一篇获得青云奖的文章,排版都是比较清晰可见的。写到这里,很多人都觉得我平常都是这样做,为什么我还不会获得呢?在此,追风想说,青云奖不是人人都能天天获得,如果是这样的话,就有必要设置了。

获得青云奖的第三步,很多人会忽视青云奖自荐那个功能,即使点击以后也不管它了。但是,追风比较有幸的是,点击自荐经过冷启动后,还能在官方微信和Q群都分别提交给官方的运营,这样也就能大大提高推荐率。其实,追风认为青云奖不会偏爱某个领域,有人说历史领域获奖机会很大,这点追风不敢苟同。只要言之有理,逻辑清晰,并且能提高读者的认读水平,那么你的这篇青云奖的获奖机会就很大了。

最后再说说追风会在哪方面着手发力:第一,多阅读权威的书籍以及报刊,提高自己的整体写作和认知水平。第二,每周深度写作2-3篇。追风还有自己的工作,并且现在体育赛事停摆,想要深入写作的话,熟练肯定不够的。我老师,老衬。他一段时间才出品一篇文章,但是一篇文章获得的收益,几乎是我几个月收益的综合。所以,想获得青云奖,就需要写出有深度的内容。第三,字数方面无论如何都要保持在1500以上,这样你的文章内容才显得充实,但不要出现口水文和流水账。

以上就是追风的经验和接下来一段时间的方向,希望可以对大家有帮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