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日收益300+是如何做到的?这3个方法大家注意

来源:准哥微课堂 时间:2020-09-15

别人做自媒体天天收益300+有什么方法,你却天天坚持发文还没有阅读量没有收益?

准哥给你3点建议:

第一了解平台

第二输出有价值内容

第三蹭热点

 

自媒体日收益300+的方法:

一、了解平台

应该先了解平台的规则,看看如何操作才会达到有收益。

想要在自媒体平台获得不错的收益,那你先要把自媒体平台的规则了解清楚啊,不然怎么想对应的方式来适应自媒体运营的环境呢?自媒体每个平台都有自己的特色和调性,并不是所有平台都适合我们发布图文与视频,因此一定要先熟悉和掌握平台的基调,再找到合适的平台发表。

二、输出有价值内容

自媒体是个耕耘就会有回报的社区,当然前提你得有让人共鸣的想法与内容展现给用户,这篇文章是否对他有用。

1实用

我们在创作自媒体文章的时候,首先最先要考虑目标用户的需求 ,如果你的内容对你的目标用户没有价值的话,那么你的阅读量自然是不高的,那自然肯定没收益咯。而且用户在你的内容中提取不到自己想要的信息,那么你的文章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可有可无,更不要说使用价值。因此想要提升使用价值,首先明白用户需求是什么,创作他们需要的才是重点。 2体验感体验价值就是给用户在阅读文章的时候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那么这就需要自己在创作内容的时候描述的十分细致。你看,为什么我们在看恐怖小说的时候会有恐惧感?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作者在创作的时候对文字的拿捏很到位,让人有一种代入感,感觉身临其境,这就是体验感。

 

3引发共鸣

当你的文章能引起用户共鸣,那么你的文质量肯定是非常不错的。多与用户互动了解用户的心理,根据他们的情绪去创作内容,只有引起共鸣这样,才能得到大众、社会的认可。

三、蹭热点

首先要了解一下为什么要蹭热点。

1因为热点自带读者点,天生具有读者缘,用户都爱看;2是必要性,热点出现时,自媒体必须参与,这是专业必备。

热点也分为三种:

第一种是常规热点 ,具有可预见性,比如重要的节日等;第二种是突发热点 ,不可预见,比如社会新闻突发事件等;第三种是需求热点 ,情感情怀类居多,例如逃离北上广等。

我们做自媒体无非就是想多赚一点钱,写文章也好,做视频也罢,总之蹭热点第一步就是确定热点是否可追,如果有的热点涉及政治、金融、军事等争议敏感性的情况就不要蹭了。如果碰到跟自己领域相关的热点一定要迅速出击,能蹭热点就蹭热点,热点本身就带有大量的流量。你天天坚持发文却没人看,没有阅读量,没有收益!是什么原因呢?

要么就是废话连篇,素材不够吸引人,凑字数;要么就是鸡汤,不走心。要么就是太古板,别人看了不懂。

准哥现在给大家列举4点没有阅读量的原因:

01标题问题

标题太短,没有关键词;

标题含有生僻字;标题信息不具体;

标题夸张,做标题党

02内容质量

内容原创度很低,不注重内容创作!这是很严重的问题。

现在不论是哪个自媒体平台都喜欢内容优质,原创质量好的作品。内容质量不仅仅只是你的内容,还包括你是否是标题党,图文不符,封面党,有错别字,封面有水印或者模糊不清,这些都算是你的内容质量分里面,所以你的质量分越好,也就意味着,你的阅读量越好。最重要的还是质量要好!这才能留住你的粉丝和阅读量!

03配图不符

封面,配图这一点其实和标题的作用是一样的,特别是封面图是真的可以吸引读者来点开它阅读的。如果封面图完全不符合文章主题,那平台也不会给你推荐的。

04没有持续更新

最好是日更,自媒体每个平台这么多优秀内容创作者,每天都要很多优质的内容产出,如果在你不确保你每一篇文章,质量都很好的情况下,那你就先确保数量。

如果质量你也比不过,数量也比不过,那你凭什么能得到平台更多的推荐量,凭什么让你在众多的创作者当中脱颖而出呢,所以保持一定的更新频率对推荐量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一个月才更新一两篇文章,不要说平台了,就算是你的粉丝都已经忘记你了。

总之做任何时候都是需要付出的,特别是现在的自媒体,内容变现,需要你坚持!坚持创作,坚持多平台发布,坚持吸粉,终有水到渠成!有你收获的那天!

自媒体赚钱除了方法技巧,还有就是贵在坚持!

文章来源:准哥微课堂(ID:zgwkt6)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