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新账号视频录制多长时间比较合适?

来源:91鲤 时间:2020-09-18

对于很多抖音短视频的新手玩家来说,可能将会面临这样的一个问题:抖音新账号视频录制多长时间比较合适?

有的人说建议短一点,有的人说新号只能上传多长时间的视频,反正在网上各种说法都有。

实际上,对于我们做垂直领域的账号来说,不管是抖音新号,还是老号,对于短视频时长这块,其实没有一个确定的值。

不管你是上传15s视频,还是60s视频,理论上来说都是没问题的。

那么到底应该要上传多长时间的视频呢?这个短视频时间的建议值到底是多少呢?

我们其实需要考虑两个因素:

1.视频的完播率
但凡是学过一些抖音培训内容的同学应该都知道,在抖音的算法里面,视频的完播率的比重是最高的。

抖音平台要判断你的视频质量好不好,主要还看是用户是否完整的播放了视频,另外播放视频以后是否有评论、转发、关注等行为。

如果有,那么平台会认为用户比较喜欢你的视频,这样的用户多了以后,视频才有可能会被推向到下一级的流量池。

因此,我们在制作短视频的时候,就要考虑用户完播率的问题。

视频越长,这个完播率可能就会越低,尤其是知识类型的账号,91鲤建议相对来说要短一点比较好,最好就控制在60s以内,太长了用户可能就没有耐心再继续往下播放了,尤其是如果你的内容质量本身就不高的话,那么这个完播率将会变得非常的低。

2.知识的完整性
为了完成完播率,所以我们需要把我们视频的市场尽量要控制在一个范围之内。

但是,实际上我们还是要考虑一个短视频里面知识完整性的问题。

假设一个知识本来就用15s就能讲完了,你非要讲到30s,这种行为本身是没有什么意义的。

所以,最终短视频在录制出来之后到底是多长时间,这就要看你的短视频到底要传输什么样的知识,而这个知识最好是完整的表达出来的。

如果说知识体系比较多,无法用一个视频来表达的话,那么你可以把知识进行分解,通过多个短视频来进行表达。

正常来说的话,91鲤还是建议大家视频只要保持在15s-60s之间即可,如果可以的话,尽量还是要短一段为好,但是不能为了短而短。

总结下来就是:

不要为了完播率要刻意去短,但是也不能为了内容输出的完整性,而完全不考虑短视频时长的问题。

在合理的时间范围之内,尽量的把短视频内容做好的更好就行。

始终不要忘记,平台判断你的短视频质量高还是低,主要还是要参考用户对于看完视频之后的反应的。

任何平台,想要发展,想要用户注册、留存和日活,都是会是以用户为出发点来设置平台规则的。

文章来源:91鲤,原文链接:http://www.91li.com/1311/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