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造微信朋友圈

来源:搜客站 时间:2020-09-24

如何做好微商和推广朋友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微信里兴起的个人生意,微商是一个浓墨重彩的话题。据某报告显示,2019年微商行业市场交易规模将达到1万亿。

而近几年随着社交电商的兴起,平台负责货源和供应链,卖家只需要负责把货卖出去,朋友圈卖货成了低门槛、上手快的新就业形态,做微商则成了一种在职场人中渐渐流行的副业选择。

以微信为销售主阵地,微商天然成了一个令人反感的词,一旦出现在圈里形成刷屏之势,极容易被屏蔽。即使发圈人是多年的好友,也难逃幸免。

但就是有一些人,他们发的卖货内容非但不会被屏蔽,还有着相当可观的转化率,靠着每天动动手指头,发发朋友圈成功经营起自己的小事业,有一笔丰厚的收入。

那如何做好微商和推广朋友圈?他是怎么做到理想效果的?

离开北京回乡创业的张骏在朋友圈卖起了老家湖南麻阳的水果,公共卫生专业+互联网运营出身的他深谙用户转化心理,并不一上来直接推销,反而是用生活化的镜头语言纪录还原诸如丰收照、采摘照和产地的风景照等生活实景,潜移默化中输出健康天然、还超级好吃的产品特点,让人忍不住要购买链接,如今创业一年多的他接连做出了冰糖橙、血橙等多种爆款产品,经常一推出就卖到脱销,还收货了各种用户自来水安利,最近他刚刚注册了自己的商标。

再来看一条非常有趣的朋友圈文案,是为某护肤品牌写的: 从前有一个西红柿,它不做清洁,变成了草莓,它又不敷面膜,变成了荔枝,荔枝依然不努力挽救,最后变成了榴莲。XXX保养护肤套装,别等老了再保养。你看,前面先铺垫,然后借机引出产品,用户也会更有兴趣看一看。

都是做朋友圈微商,为什么有人被屏蔽,有人卖脱销?

赏心悦目的发圈背后,除了产品专业性,依托的更是出色的文案呈现能力,广义的文案能力不只是能写会写,还是一种交际能力和沟通能力,是得体的自我表达,是精确的市场定位和捕获产品卖点的能力,以及一定的设计、排版和审美能力。

更直白的说,好的文案=变现能力。

开网店做微商:好的文案能帮你提高至少30%的销量,你不需要再累死累活去求人买东西。

做兼职:现在很多公众号都招兼职,而且每个月缺稿子缺人!你不用上班,在家里就能把钱赚了。

职场中:升职加薪最快的两类人,会动嘴皮子,会用笔杆子。嘴皮子难练,但笔杆子却能快速学会!

个人品牌:你在微信微博里发的每一句话,每一个朋友圈,都在塑造你在别人眼中的形象。好的文案,是你最好的网络个人形象师。

好了关于如何做好微商和推广朋友圈?他是怎么做到理想效果?就到这儿,你对上述有什么看法或想法呢?

本文来自 搜客站   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21655.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