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裂变海报怎么做,简单几步教你生成公众号裂变海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21

相信大家都在自己的朋友圈看到各式各样的裂变海报活动,裂变海报本身是基于微信朋友圈从传播营销、活动老粉、增加新用户的一款工具。通过发送奖品、激励粉丝做任务,老带新,达到公众号粉丝增长的目的。裂变逻辑是这样的,粉丝在公众号生成一张海报,然后转发海报到朋友圈,邀请好友帮他助力,一旦完成任务,粉丝就可以在公众号领取免费的奖品,比如资料包、课程、实物奖品等。也就一个人裂变成10个人,10个裂变成100个,不断裂变下去,一天就增粉数量相当可观。

调查表明一个微信用户获取信息的渠道80%来自于朋友分享,每个人在社交媒体上都拥有自己的发声渠道,单个个体对话语控制权变得更加强劲。所以,从微信运营行业来说,如果想要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中策划一场爆款活动,只有靠裂变,也唯有裂变才能带来明显有效的活动效果,今天我们就来看下朋友圈微信公众号裂变海报是怎么做出来的

生成工具:

认证的公众号+微信第三方(睿客宝)

第一步:打开浏览器,搜索睿客宝,进入注册页面,登录账号,然后添加公众号,管理员扫码授权,一键勾选所有的权限接口(这是操作基本操作步骤),如图所示:

第二步:点击左边任务宝,新建活动,上传我们之前设计好的海报图片,将二维码拖动到合适位置。接下来设置裂变海报内容,包括海报活动名称、海报分组、所属标签、活动要关注数量、二维码类型、扫码回复、生成回复、关注通知等内容,点击确定即可完成粉丝海报的创作

.第三步:设置微信裂变海报的奖励,奖励可以分为多阶梯的形式,完成对应的阶梯获取对应的奖励

第四步,高级设置里是对参加粉丝的一些辅助设置,比如限制人数,区域,增长速度等等,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小伙伴可以直接按照自己需求操作

第五步:微信裂变海报如何领取,可以回复关键词到公众号,也可以直接设置在菜单栏内,效果如图所示:

最后小编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几个做公众号裂变海报的小技巧,在进行微信裂变的时候,大家也要谨遵这4点,每一种都很重要,直接影响着微信拓客裂变的效果。

1.单一痛点:因为人们眼光在你的海报上停留的时间可能非常短,所以一张裂变海报其实只能单独的表达一个目的,击中一个最大的痛点。道理很简单,海报不是手册,也不是百科字典。

2.数字定律:阿拉伯数字的感知力会比文字的感知力要强。

3.视觉效果要简洁大方:为避免海花里胡哨,建议其主体配色是不超过三种。文字简洁明了,能少就少吧。

4.信用背书,占便宜,紧迫感,有见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