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人福音:支付宝推创作者激励计划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3-07-24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你听说了吗?支付宝推出了全新的“创作者激励计划”啦!这是一个让所有自媒体人的创作者路多了一个变现的机会!无论你是短视频高手、图文达人、音频艺术家,还是其他创作领域的自媒体人,只要你的内容能够点燃用户的关注和参与,你都有机会参与!

为什么重点说支付宝的创作分成计划呢?

因为支付宝有钱啊,想当年做过很多补贴活动,什么收款补贴、消费补贴、扫码转红包等等,给的佣金都不少呢?而这次支付宝大力推荐创作者激励计划,想必补贴也少不了。松松觉得这是一个特别利好的消息,他们已经有人测试过了,说他的收益比中视频要高一些,而且做的人要少一些,大家可以搞起来。

支付宝创作者激励计划,类似抖音的中视频计划,视频号的创作者分成计划。

如何参与计划?

打开支付宝:底部的生活菜单里,然后右上角就有一个头像,然后就进入了个人中心,个人中心里就有一个创作者中心,点击进入分成计划,进去之后它就有参加这个分成计划的条件。 如下图所示:

参与方法也非常简单:第一个就是粉丝量大于100,第二个就是30天之内的视频发布量大于等于四条,最后是30天之内播放量大于100。所以对于我们创作者来说,多了一个分发的渠道,它的这几条要求对于我们创作者来说不是特别难实现,也说明它正在积极的吸纳优秀的创作者,也侧面的说明这个平台其实现在特别需要内容。

而且我刚才点进去看了一下,它没有要求完全要原创,也就是说现在火的那些基本上都是搬运的其他平台上比较火的内容,但是还是不建议大家去搬运那些大咖的视频,就很容易肖像侵权嘛,很容易被投诉,如果我们目前不能通过审核的话,就多去发一些内容,每天发几条,后边可能就有机会能通过了,而且说支付宝做这种短视频内容的原因就是为了拉长用户的停留时长,增加流量,这样才能找到更多的变现机会。

支付宝虽然是国民级的支付工具,但是它的停留时间都没有抖音极速版的1/10时长 ,所以它才会有了这个创作者激励计划,而且因为是新开的,可能审核机制也不太完善,所以大家可以先去发一些内容,积极的参与。

卢松松仔细观察后发现,支付宝短视频里火的大部分都是从其他平台上搬运的。 我看别人晒的40万的播放量,45万的播放量,收益还不少呢,但是他这个补贴有多长时间我也不知道,所以他后面可能也会有调整比例,随着平台的成熟,他以后加入的门槛和视频的质量一定都会有提高要求的,所以加入要尽早,后面要求门槛就高了。

关注卢松松,持续为您带来适合草根创业者的资讯!最后记住一句话:

大平台放量的时候,一定要抓住机会!!!!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账号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