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推出榛果民宿 官网启用品牌双拼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6-22

近日,美团点评推出榛果民宿APP,官网启用品牌双拼域名zhenguo.com。

榛果民宿是美团点评旗下一个在线分享住宿平台,为个人房东提供营销、售卖、线下保洁等服务,为年轻用户提供多样化的住宿体验,以整租为主,整租效率更高,房源更优质。

目前官网使用品牌域名zhenguo.com,查询whois信息发现,域名zhenguo.com在今年4月就被其收入囊中。从含义上看,zhenguo.com对应“榛果”二字,契合品牌名称,无论是从品相还是含义上看,都称得上是一枚精品域名!

双拼域名符合国内语言文化习惯,一直深受终端喜爱,美团本身也使用的是双拼域名meituan.com,这类域名在引流和品牌宣传上有着很大帮助。

美团起初是以团购起家,随后发展到各个领域,如今进军民宿市场,未来的发展将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