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人潘子兵入手区块链双拼域名!4字母域名超行情价数十倍交易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8-03

域名前线

4字母.com域名的行情一般在小四位数左右,但也有一些4字母域名超行情价数十倍的交易。近日4字母itzb.com就在域名交易平台一口价45,000元成交,目前whois信息已经变更,持有人为jiangjiao jiao。

一口价井喷!据悉,4声母域名nncj.com在域名交易平台20,000元交易。域名有“南宁财经、南宁城建、男女吵架、年年吃鸡”等含义,未来应用可期。

圈内消息,英文组合域名HealthAtlastnow.com超55,000元交易,该域名由“Health”和“Atlastnow”组合而成,直译有“最后的健康”的含义,可搭建健康管理平台等。

本周杂米交易不断!又有一枚3杂域名5sj.com以27,000元在域名交易平台出售。该域名中字母“sj”刚好对应“手机、数据、设计、社交、收集”等含义,品相不俗,后期可搭建的网站类型也较为丰富。

援引业内消息,近日,潘子兵高价收下双拼域名jinglian.com。从品相来看,域名有“景链、精链、精恋、精脸、精练、京联”等,含义丰富,迎合当下区块链热潮,可用于搭建区块链相关项目,同时也适用于其他领域,如婚恋交友、社交、教育、旅游项目等,其未来价值不容小觑。

近日,组合域名aitouch.com以8,888元一口价被秒,域名直译有“人工智能触控”,目前whois隐藏,无法得知买家身份。而对应的aitouch.cn和aitouch.net均已建站。

域名商机

加密货币金融数据服务平台币加加(coinread.site)近日宣布获得以太资本、宣亚国际、泛城资本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币加加创始人陈景山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速交易平台的研发及生态建设。该项目日前已经启动新一轮融资。

玩秘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的娱乐生活推荐平台,帮助用户在空闲时间和约会、聚会等场景下获得个性化推荐活动和行程。近日,玩秘完成了约13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官网域名为happyhuo.com。

CoinVoice是一家区块链创新者社区,提供加密资产,区块链技术和行业活动的专业新闻,信息和媒体服务, 致力于将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区块链社区联系在一起。据悉,刚刚结束约300万人民币融资,选用品牌域名coinvoice.cn搭建官网。

互联网动态

中消协:华帝退全款基本完成

中消协宣布,在约谈华帝公司后,“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整体落实基本完成,华帝已经合计完成退款(卡)14443单,完成退款(卡)金额6335.9万元,占线上线下购买“夺冠套餐”总数的86.43%。华帝公司还延长了申请退款登记时间,承认有合理理由仍未领取退款的消费者权益。

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将招聘电子游戏开发人员

据悉,特斯拉CEO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特斯拉正寻找游戏开发者,开发用户可以在触摸屏上玩的电子游戏。马斯克表示:“我们希望制作有趣的游戏,将中央触摸屏、手机和汽车结合在一起。”

北京互联网法院正筹建:以互联网方式审理互联网案件

据悉,北京互联网法院正在紧张地筹建过程中。北京互联网法院将集中管辖全市辖区内特定类型涉互联网第一审案件,探索建立与互联网时代相适应的审判模式,推动起诉、调解、立案、庭审、判决、执行等诉讼环节全程网络化。适应信息化时代要求,发挥跨地域审理优势,方便当事人参与诉讼。

肯德基上线拼团小程序

肯德基近日在官方公众号菜单栏悄然上线了“万人拼团”活动预告,称即将在8月6日起正式开启拼团模式。根据肯德基官方公告,此次活动分万人拼团、千人拼团、三人拼团三种形式。其中,万人拼团后可将价格拉低至1元,而千人拼团人数达到千人就可减价到1元。

直击区块链

区块链技术将会催生更多创新企业

多位权威人士表示,目前区块链技术还处在发展起步阶段,区块链技术落地要有效服务实体经济。同时,国内多家知名金融机构和科技大佬都在构建相应的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场景,这一技术将会催生出更多的创新企业。

京东“智臻生活”微信小程序上线,通过区块链为产品溯源

近日,京东“智臻生活”小程序正式上线微信,这是全球首个通过区块链技术打造的商品溯源聚合小程序。据悉,消费者可以通过微信扫描商品的溯源码,无需额外下载APP,即可自动进入小程序查看每件商品的全流程溯源信息,这些信息包含从原材料采购到售后的全生命周期闭环中每个环节真实的重要数据。

嘉楠耘智推出首款比特币采矿电视机

据相关媒体报道,采矿设备制造商嘉楠耘智推出名为AvalonMiner Inside比特币采矿电视机,它与最强大的采矿机成本大致相同,每秒可处理2.8万亿次哈希。嘉楠耘智表示,该设备具备实时计算比特币采矿盈利能力,所赚取的数字货币可用于通过嘉楠耘智平台购买娱乐内容或实物礼品。

哥本哈根将开设区块链暑期学校

援引海外媒体报道,哥本哈根大学和哥本哈根商学院合作开发了区块链暑期学校项目,该项目将在8月13日至17日在哥本哈根商学院举行。此项目的合作伙伴包括QTUM、Ontology、Firmo、哥本哈根皇家银行和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

注:文章中所涉域名交易来源于交易平台或相关机构或朋友圈公开资料,小编已经尽量核实,不对域名交易价格做品牌背书;欢迎各方监督核实,如域名交易不实,欢迎向小编举报。

声明:爱名网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邮箱:tougao@22.cn。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