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罐”域名miguan.com/.cn相继被秒 未来将建站?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9-18

继域名jiaoxue.com、dacong.com分别以65.5万元结拍、22万元的价格被秒后,小编得知,又有两枚双拼域名被秒的消息:域名miguan.com、miguan.cn分别以一口价98000元、18888元被秒。

域名miguan.com/.cnjunyou “蜜罐、米罐”的含义,在同一天被秒,让人不得不怀疑是否是终端所为。

应用方面,由于域名miguan.com/.cn没有固定的行业指向性,适合搭建电商、交友等平台。目前这两枚域名已过户到“张振”的名下,未来是否会启用建站,暂时不得而知。

除此之外,双拼域名meihuo.com传出小六位交易的消息。该域名有“魅惑、美货”的意思,适合搭建海淘、美容类网站。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