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大麻公司七位数收购域名hiku.com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12-29

据外媒报道,四字母域名hiku.com目前被加拿大一家大麻品牌公司Hiku Brands收购了,卖家是Name Administration Inc。

据悉,Hiku Brands是加拿大工艺大麻生产商,专注于手工制作大麻,其官网域名为hikubrands.com。

域名hiku.com注册于2003年,虽然在英文中没有什么含义,但偏偏对应该终端的品牌名称,最终以七位数的价格交易。

据悉,卖家Name Administration Inc曾以20.8万美元(约合135.5万元)的价格收购hiku.com,如今再次交易,虽然具体价格并未透露,想必也是远远高于收购价的。

目前Hiku Brands在收购hiku.com后,已经设置跳转至官网。与原域名想必,域名hiku.com简洁好记,用户辨识度高,虽然价格不菲,但能促进品牌传播,可是说是一本万利的生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