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枚数字米结拍 域名776.cn拍出9.85万元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1-15

近日在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品相不错的数字域名,其中包括776.cn、51678.com、551155.com等。

域名776.com拍出9.85万元。该域名以叠数字77开头,吉利数字6结尾,对应的终端有776动漫下载网、776股票学习网等。

域名51678.com拍出8.5万元,数字51有“我要、无忧”的意思,678是递增型顺子,读起来朗朗上口。

域名55115.com以4.5万元的价格结拍,以叠数字55开头,数字5结尾,中间是叠数字11,记忆起来也非常方便。

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应用范围广泛,适用于导航、游戏、金融等领域。

除此之外,近日还结拍了不少拼音域名:

域名peihuo.com拍出5.05万元,有“配货”之意,适合搭建电商物流配送相关的平台。

域名gongyi.cn拍出2.54万元,有“公益、工艺”等含义,可搭建公益类网站、工艺品展览平台。

一枚五声母域名dfykj.com以45888元一口价被秒,该域名有“大福源科技、大肥羊科技、东风云科技、到付云科技”等含义,适合搭建科技、云支付类网站。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