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伍云主机 磁盘读写速度业内领先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3-07

随着云计算概念和技术的快速发展,亚马逊云主机模式在中国市场的落地应用快速升温,近期国内知名云主机服务商落伍云(www.luowuyun.com)发布了第三代弹性云主机产品。该产品参照亚马逊弹性云模式,实现云计算架构,采用分布式存储,每个云主机的数据同时存储4份,实时存储于集群中的若干台服务器上,系统可靠性达99.95%以上。

解读西部数码弹性云主机,磁盘I/O读写速度业内领先

 

云主机核心参数无非八个:CPU性能、内存性能、带宽容量、访问延时、最大并发、硬盘容量、吞吐量和I/O。而硬盘I/O是云主机性能的最大瓶颈,即便是综合性能颇受赞誉的阿里云,其I/O性能也一直备受诟病。I/O不仅会影响高并发时服务器的响应速度,更汇兑数据库性能的发挥产生巨大影响。

经过笔者亲测,落伍云弹性云主机磁盘I/O读写性能遥遥领先于其它主机商,下面是测试结果。

解读西部数码弹性云主机,磁盘I/O读写速度业内领先

 

解读西部数码弹性云主机,磁盘I/O读写速度业内领先

 

除了磁盘I/O读写性能的提升,落伍云弹性云主机还具备以下优势:

1、稳定性能更高

“弹性云主机”的首要目标是构建稳定的云计算平台,而并不一味追求最低的价格。在国际成熟的分布式计算系统平台上进行升级优化,解决IO速度慢、不停机热迁移等一系列问题。提供MAC地址绑定防止arp攻击、数据备份,挂载恢复等多项管理功能!同时,弹性云主机要求每份数据写入4个副本,彻底避免单点故障。

2、扩容更灵活

弹性云主机的计算资源可弹性伸缩;可按需购买、变更配置;可随时升级、降级资源(国内首家支持降级配置的服务商);同时支持:月、付、年付款,灵活满足不断变化的应用需求。

3. 管理更便捷

落伍云提供国内最易用的云主机!免费提供功能强大的控制面板平台,一站式自助服务。可自助重装系统、更换操作系统、更换机房、自助恢复备份数据 ,自助软/硬重启,一键配置FTP、IIS等。

“弹性云”服务代表了“云主机”的发展方向,安全、快速、弹性扩展等优点决定了“弹性云”主机必将在不远的将来展示出强大的生命力,在注重效率的商业时代大放异彩。目前国内有很多提供“云主机”的公司,但绝大多数并未实现真正云计算,实际上只是一台VPS而已。VPS跟云主机在使用方面基本完全一致,所以很多时候客户感知不到,但VPS跟真正的云主机比起来,在容灾、故障迁移、弹性扩展方面有明显差距,用户在选择时需要更加仔细的进行甄别。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