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机票网提交百度七小时后被收录

时间:2009-03-16

本人于最近建一个机票网站——99机票网()。

3月11日凌晨1点左右,网站基本建设成型,于是上线并向百度谷歌等多个搜索引擎提交。

第二天早上八点我起床看点击报告,竟然意外的发现有从百度进来的点击,心中暗喜:做站几年,第一次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被百度收录。我想其它的站长也很少有这种经历,所以把它写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分析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点:

1、在网站上线一周前,我就在一个老站上做了友情链接(点点机票网),其实那个老站并不算太老了,而且刚因SEO过度被百度K得还乘几十页,但我发现首页恰好在加上链接后不久更新了快照,这也许可以算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吧。

2、99jpw.cn是个新注册的域名,在上线前几天,为了把它的PR值提升,我把一个pr=2的老域名做个了301跳转,直达99jpw.cn,并且在跳转前,那个域名连接的网站一直保持正常,使用时间已有两年之久。

这个做法也许并不算太高明,但我想各位站长在做新站时也可以参考一下,也许会对您有用,免得天天等着百度收录,弄得精疲力尽。

另:如有交换友情链接的,请直接到本站首页下方申请,自动审核,30秒即可完成,欢迎光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