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留学生站长自述

时间:2009-08-03

我是一名留学生,去年10月离开了中国,开始了留学生涯。到了异国他乡,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没有充足的金钱来享受人生的趣事,只能默默的开始努力!学语言、找工作、打理自己的生活。坚信着:成功之路就在我的前方。

不过我运气好不久就找到开始工作了,一个月、两个月。环境适应了,收入稳定了,生活也自然稳定下来了。网站再次呼唤了我!就这样再次的捡起了网站。用了一个月的时间仿制了一套大型的娱乐门户网,在09年初我的门户网正式上架,每天下班后不管有多累都会进入网站后台进行采集,然后再去找点好文章好图片做成伪原创发表,日复一日,收索引擎收录的条数和网站的流量让我感到欣慰。不过年初的工作很忙,凌晨回家是很平常的事,就这样每天更新变成了3天一更新后来变成了一星期才更新一次,给百度蜘蛛造成很大的烦感,流量下降让我再一次失落。(因为我那时候网站挂了很多广告,没流量就等于网站没收入)。静下来想想。我现在的精力真的不应该全部放在网站上,那样会让我失去更多,做网站是我自己的财富,我决定把暂时藏起来全心全意面对现在的生活。之所以现在会做这个(咱这★一家)日本留学生网,是因为我想把我和我的朋友在日本的生活全部记录下来。这个网站不再有盈利目的,不会挂让网民讨厌的弹窗广告。每天写点日记,把自己喜欢图片传上来,和国内的朋友随时保持联系,让他(她)知道你现在很好。

今天和我的一位忠实会员联系上了,我们成为了好朋友,互相说说留学的体会、理想等等,让我感觉自己没有白白的付出。我想对各位小站长(学生站长)说; 不要把网站当成自己的收入来源,因为您的社会经验少,经历的事也很少、更没有金钱去给自己的网站做广告。所以尽量把网站当作成一个爱好,让它的你的呵护下健朗的成长!

本文来自咱这★一家(www.56dd5.com)站长! 文笔不好,大家见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