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长俱乐部1111光棍节聚会

时间:2009-11-02

地点:丹堤咖啡屋(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广东轻院内,场地大约300平方米)

时间:2009年11月11日晚6:00起

主题:广州站长俱乐部1111光棍节聚会

面向对象:广州单身非单身年轻人,站长优先(年轻定义是35岁以下,18岁以上)

活动安排:

1、每人进场将取得UNO配对卡一张,按规则现场随机挑选当夜partner(情侣观众可固定配对卡片)。

2、现场所有人员将获赠挂饰一件,当晚你认为最帅、最漂亮的可以贴在对方身上。

3、当晚举行集体游戏活动(eg.国王游戏、层层叠、掰手劲etc,礼物多多)

4、活动最后获得最多挂饰的参加者将获赠大份礼品及俱乐部签单消费卡100元(网站站长可以换取穗阳科技服务器空间价值300元的500M空间一年使用权,车友可以获取中国石化加油卡一张,内含100元,美女可以获取化妆品一份,价值168元)。

特别优惠:

1、为鼓励各位美女参加,当晚只要穿着短裙进场的女性(男性也可以)均可免费获得价值18元鸡尾酒一杯。

2、当晚广州站长俱乐部联盟会员客户消费酒类可获得九折优惠。(当然,我们提供大量免费的啤酒,红酒,饮料等)

配对规则:

1、点数相同为优先配对。

2、相同颜色为次选配对。

3、黑色牌为任意配对。

4、停止牌为无Partner。

5、转向牌为只允许同性配对。

费用:

男会员100,女会员50(女生想更优惠?可以QQ联系蓝情或者pocoo)【俱乐部控制男女比例1:1-1:1.2】

神秘嘉宾:

保密(有漂亮的单身模特,校园天使选手,钻石王老五,当然更多是单身的平民百姓等)

活动礼物:

除了我们正在联系的商家以外,我们现在已经准备了给参加聚会的每个女生一份小礼物。什么礼物?暂时保密。小礼物多小?100元左右。男生呢?如果男生也要礼物,先去美莱变性再来领取礼物。哈哈。

注意事项:

因为咖啡屋位于学校里面,请大家当晚保持学校秩序,爱护学校公物。自驾车进入校园内不要按喇叭。

坐车方式:

自驾车:可以直接开到咖啡屋面前的场地,广轻学校里面的道路也可以。

公交:中大站

地铁:鹭江站,届时我们会有专人带路

坐车查询:www.zuoche.com

主办机构: 广州站长俱乐部

协助机构: 广东高校联盟论坛,广州合租网, 司令部车队广州分会,美女街选秀网

赞助单位:欢迎企业联系我们赞助本次聚会

报名方式:QQ群报名或者专题网站报名

本次活动指定QQ群:73264093(没有决定的不要加群,加群发广告的永久黑名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