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链接很简单 学这“三点”增能力

时间:2011-09-03

一般情况下,我们每天都会花几分钟时间去找一些网站交换友情链接,那么换链接的时候我们要如何选择呢?我想一些常规的方法这里就不仔细说只是顺便带一下!主要还是根据个人的经验心得去说说我的观点:

第一:内容

这里不排除大家公认的相关性,也就是对方站点和我们的网站属于同类,比如游戏、音乐、新闻资讯等!其次是内容的原创性,这个问题很难说!现在的搜索引擎虽然喜欢原创但是并不是随便一个网站发个原创都能获得好的排名!举个例子,一新站每天更新原创,而有一家大站转载了他们的几篇文章估计很快就能获得很好的排名!所以,这里我认为至于是不是原创站并不是最重要的!可以看看权重。

第二:收录

同样这里也不排除大家公认的收录越多越好,但也不是收录越多越好!比如新浪某个二级域名本身只有几百个页面收录当然也只有那么多啦,但是他的权重那是顶呱呱的!在比方说收录几百万的,他的内容都是什么一篇文章明明可以一页的他要分成10几页。这种收录再多也没用啊!所以呢,我认为凡是都根据网站来判断,不是多好也不是少好!

第三:快照

一样也是快照隔夜的最好啦,呵呵!隔夜说明权重高,但是大家观察会发现有时候不隔夜,并不代表这个网站就很差哦,我经常看到某些大网站的快照有隔2-3天的情况,这也很正常啦!本人快照曾经一度一个月停留在3月份(现实是8月份),我也很急啊,但是急不来这个不是我们说了算,后来大更新的时候还是恢复了!而且首页快照3月份,关键字排名依然保留在很前面,所以这里觉得换链接快照一般隔3天左右都没事!

总结一下:新站选择换链接的时候主要选择快照和内容相当的,老站换链接的时候选择快照、内容以及网站权重!

希望以上3小点对大家在换链接的时候有帮助哦(网页游戏排行榜2011前十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