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原创不一定能提升网站排名

来源:网站优化 时间:2013-07-14

最近好多优化的客户来问,为什么我每天坚持一篇原创文章,可是我的网站关键词排名依然迟迟没变化?

——可能最近因为百度风波引起的客户思想误导,其实百度绿萝算法主要是针对互联网搜索“绿化”,让更多网友在搜索关键词文章内容时能搜索出更多原创的信息,而不是每个网站都是一个样式的。每每聊到网站建站的时候,很多的朋友都误解建站的目标,一直单纯的把盈利做为黑心动力,从而忘记了用户体验,在建时很多站长把填充满内容当作建站的标准,以为有了内容,并且有伪原创或完全原创就能把排名做到百度首页。这个想法是一个很深的误区,也是在网站优化里不允许的。请问您私下给百度什么好处费了,百度凭什么给你这个的回报?

正确的做法:

建议站长可以阅读下百度新出的《百度搜索引擎优化指南2.0[官方版]》。对照自己的网站,分析网站存在哪些不足,从根本上解决网站架构、代码、内链等网站本身问题。

1、百度绿萝算法的两次更新,让很多站长意识到了需要回归到网站本身,也开始关注所谓用户体验,开始分析用户主观的使用产品体验度。腾设计告诫大家虽然总会有一天百度算法会越来越成熟,也会有很多网站会因为这个问题而被百度无情的K掉,但我们唯一能做的是将原始操作升级应用到我们的站点里。站长要更加注重内容的建设,要针对所面向的客户进行内容建设,包括内容页、专题等。

2、百度新推出的绿萝算法无非告诉大家,踏实建站优化才是正途。但是不要忘记一个原创内容背后的技术支持,需要有良好的关键词内链和外链,从而提升引擎对您的关注度。我们经常说的一句话:内容为“王”,外链为“皇”。这句话永远也不会过时,您可以这么想下:虽然您有原创的高质量内容,可蜘蛛不知道您网站有这样的好东西,他不会来私自抓取,所以您需要发外链广告和软文来时刻提醒,让它来您的站逛逛看看,把有用的信息带到互联网上,让跟多的人搜索到您站的信息。

注:原创计划的诞生不是单一的推广策略,而是需要外部信息的辅助才能将您的关键词提升的更高。所以不要意味的注重文章的原创而忽略了外链和内链。

本文章由藤设计原创文章,转载请加出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