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第4周国内域名商TOP10:万网与DNSPOD分获冠亚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4-07-09

IDC评述网(idcps.com)7月9日报道:据WebHosting.info最新数据显示,在6月第4周(6月24日-6月30日)的国内域名解析服务商的十强排名中,中国万网依然霸占着冠军位置,其域名总量达到1,762,645个,净增12,783个,环比缩小;而亚军DNSPOD的域名净增量也出现了大幅度的缩小。下面,请与IDC评述网一同关注本周国内域名解析服务商相关的详细数据。

(图1)各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4-06-30)

从图1可知,在6月第4周,国内域名解析商的域名总量排名情况,与上周对比,无变化。冠军为中国万网,有一定的优势,而亚军DNSPOD则仍不足160万,两者一同远远抛离其余的服务商。

综上,十强排名依次是中国万网、DNSPOD、51DNS、易名中国、西部数码、35互联、新网互联、中国数据、爱名网、美橙互联。

(图2)各域名服务商市场份额对比图

对比图2数据,可知在6月第4周国内域名解析服务商的十强排名中,市场份额实现增大的服务商分别有中国万网、51DNS、西部数码、美橙互联。其中,涨幅最大的是51DNS,增加了0.1823%。

(图3)6月第4周中国域名解析服务商排名TOP10(截至2014-06-30)

通过图3数据,IDC评述网获悉,在6月第4周,冠军中国万网的域名总量达到1,762,645个,净增12,783个,涨幅环比缩小,而份额为21.4516%,增加0.1340%;亚军DNSPOD的域名总量升至1,580,542个,净增1,456个,环比涨幅缩小,而份额则降至19.2354%。

综上所述,国内域名注册市场依旧稳定,排名靠前的域名解析服务商则继续逐步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压制着其余稍微落后的域名服务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