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网播报:奥巴马成首位会编程美国总统 小米推空气净化器

来源:A5站长网 时间:2014-12-09

1.Lending Club调高发行价:最高募资8.08亿美元 

全球最大P2P网贷平台Lending Club即将在本周上市,因机构投资者认购活跃,该公司周一将其发行价区间由之前的10-12美元上调至12 -14美元,按发行数量5770万股计算,最高融资额相应地由此前的6.35亿美元增至8.08亿美元。

Lending Club计划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挂牌,股票交易代码为LC。它将成为本周美国资本市场体量最大的IPO(首次公开招股)。

2007年,网络P2P借贷平台Lending Club因帮助贷方和借方绕开大银行,直接通过互联网进行借贷而声名鹊起。Lending Club现有的投资者包括谷歌、风险投资机构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基金公司T. Rowe Price以及资产管理巨头贝莱德(BlackRock)。自成立至今,该公司已促成超过60亿美元的贷款。

2.资深米友刘耀鸿:适合建站的域名才值得注册 

12月8日讯,比起花大钱去投资一个域名,相对廉价的注册域名则成为不少资金有限的投资者心仪的一个方式,而那些大佬在批量布局某一类域名时也会十分偏爱于注册域名。那么注册域名又都有那些要注意的呢?资深域名投资者刘耀鸿有话说。

资深域名投资者,湖南鸿麟网络的总经理的刘耀鸿,手上持有920.com、798.com、3253.com、2927.com、11.com.cn等上百个个数字域名,并还曾分别以18.8万元、18万元的价格出售了域名33.cm和77.cm。而在刘耀鸿的域名表上,以非主流后缀域名居多,预计有不少是其批量注册而来。

3.“有钱任性”“90后CEO”爆红的“潜规则” 

最近,微信朋友圈被两个事件刷屏,一个是“有钱任性”,一个是90后牛逼CEO。我是做营销的,不关注事情本身,对它们瞬间爆红背后的规律很感兴趣。这两个事情一个是自发爆红,一个是炒作爆红,但是二者的发展路径十分一致。今天就把二者的套路抽丝剥茧,给大家展示事件营销的完整操作方法。

发展路径

透过现象看本质,先还原二者的发展路径,有了这个还原,看清本质就容易多了。

一位有钱的高富帅搞了一出牛逼的事情——某媒体进行了报道——被大量媒体跟风报道——意见领袖们开始模仿(在社交网络)——广大的屌丝网友跟风模仿(社交网络);

4.万达上市王健林财富不敌马云?域名wanda.com将何用 

12月9日讯,即将于本月19日在香港挂牌上市的万达商业地产,已于昨日开启路演,拟集资约300亿港元,成为香港今年的“新股王”。按此推算,王健林的财富虽仍稍落后于马云,但也将达到832亿至989亿港元。域名wanda.com会派上用场吗?

据悉,万达将在本周三起招股,计划发行6亿股新股,招股价介乎41.8港元至49.8港元,而目前,万达已获得科威特投资局、中国人寿、平安保险等的垂青,各自认购3亿美元,加上其余基础投资者,万达现已获得20亿美元(约156亿港元)的认购。

5.马云应感谢周鸿祎 3Q大战成就阿里4年黄金发展? 

命好,且运气好,所谓命运两济。这样的人不多。2010后的马云算得上命运两济,这与马云个人的远见有关,也与阿里竞争对手有关,这些竞争对手在对形势判断,特别是敌我形势判断方面,犯了很多错误。

这里所谓的马云的竞争对手主要指马化腾、李彦宏,只有这两个人,能够从根本撼动阿里巴巴帝国。

马云的远见不容置疑,一个在1994年就坚信互联网会改变世界的电脑盲,并且在随后的二十年中一直坚定不移,不得不说马云是个有远见的电脑盲。对于未来的预言,可与之类比的是比尔盖茨,他在1975年就预见到,每个人桌上都会有一台电脑。有远见,并且能为这种远见坚持下来,都是很难的事情,马云都做到了。

6.淘宝严查刷单:小号被打标 大KA上白名单 

12月9日消息,日前,有消息人士透露,从12月1日开始,淘宝网加大了对刷单行为的打击,尤其瞄准了“小号”-——即2014年专门为刷单而开通的淘宝账户。

该消息人士表示,淘宝网会对疑似刷单的淘宝账户打上“异常”的标签,这个标签只有淘宝后台才能看到,商家和用户均看不到。如果异常账户被淘宝网的系统发现存在大量确凿的刷单证据,则会被封号。

“12月1日起,淘宝网加大了抽查力度,被封的‘淘宝小号’不断增加。”该业内人士指出,现在很多商家进行刷单都不再通过“小号”,而是选择注册时间超过3年、每周购物的频次不超过5次、等级达到黄钻的淘宝账户。

7.等风来小米新品最终揭晓:小米空气净化器 

小米公司新浪微博消息:谈到空气净化器,先要明白什么?至于等风来究竟是什么新品,看了下面两幅图,你应该明白了吧!

今日早间消息传美的集团将引进小米投资,小米新品小米空气净化器是否是和美的集团联合推出的,现在还不得而知。

对于小米新品,米粉开始众说纷纭,小米空气净化器从小米公司官方曝出的宣传图片来看,更像是一台风扇前面加了滤网,至于产品的原理是怎样的,还有待进一步了解。

8.曝朋友圈微商骗局:作弊软件下现造假生意 

12月9日消息,火爆朋友圈的“微商”(主要指卖家借助微信销售)近期屡屡“被黑”。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在被一些业内人士质疑“微商没有未来”后,日前网络又曝光了一组微商利用作弊软件制造假生意的截图,让人大跌眼镜。

根据网络曝光的截图,微商可以利用“微信对话生成器”、“支付宝转账截图生成器”“网银转账截图软件”等系列软件营造微店生意火爆的假象,骗取消费者信任。

“很多微商都是演技派,通过晒与顾客的微信对话截图、晒支付宝收款截图,体现自己生意很火爆,实际上都是自导自演、自娱自乐。”爆料的人士这样评价到。

9.奥巴马以身作则写代码:成首位会编程美国总统 

北京时间12月9日上午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不仅呼吁所有人都学习编程,甚至以身作则编写代码,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编写计算机代码的总统。

周一当天,为庆祝一年一度的“计算机科学教育周”正式启动,奥巴马编写了一段很简单的计算机代码。虽然这段代码的功能只是在屏幕上画一个正方形,但却具有重大意义。“所有程序都是从简单开始的。”Code.org联合创始人哈迪·帕托维(Hadi Partovi)说,“没有人从一开始就能编写复杂的游戏。”

10.《时代》公布2014风云人物候选人:库克马云上榜 

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时代》杂志“2014年度风云人物”候选人名单本周一正式出炉。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因iPhone 6/6 Plus的疯狂热销,和公开承认自己“同性恋身份”,而再度获得提名。此外,率领阿里巴巴摘得“全球最大规模IPO”头衔的马云,也是八名候选人之一。

上图为《时代》编辑南希·吉布斯(Nancy Gibbs)周一透过NBC电视台公布的八名候选人,依次为: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马云、俄罗斯总统普京、美国密苏里弗格森(Feruson)抗议者、苹果CEO库克、美国流行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美国橄榄球联盟总裁罗杰·古德尔(Roger Goodell)、伊拉克库尔德地区代总统马苏德·巴尔扎尼(Masoud Barzani),以及埃博拉病毒防护和医疗工作人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