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网站广告优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5-03-25

网站广告投资高,已经成为显而易见的问题了.那如何减少网站广告成本呢?下面请容我简单的说一下吧!

一、适当过滤低价广告 设置过滤的地址,进入网站广告的管理后台,点击“竞价性广告过滤器”,在显示的文本框中填写需要过滤的地址即可。

二让广告与内容更加匹配 不管内容还是页面设置都要设置的有条有理,让浏览者喜欢它,从而自愿点击它。

三、经常更换广告位置 广告位置是很重要的,位置要经常更换,不能一成不变。

四、点击广告 投放位置很重要。点击类型的广告一般按点击付费,在投放点击广告时,一个网页的头部及文章部分是广告投放的最佳位置。

五、GPS广告 用户需求是关键

六、弹窗广告投放也得有好技巧 首先,选择广告类型,最好是弹窗针对一个用户只弹一次就好

七、视频广告 不宜影响正常浏览 投放广告时要结合网站类型,比如小说了类新闻类网站不适合放视频广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