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实现301永久重定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5-05-19

实现301永久重定向,分别介绍IIS和Apache两种方法。

IIS 服务器实现301 重定向

打开IIS,右键-属性-网站-IP地址哪里点编辑增加一个站点,增加一个站点,绑定的一下主机头,也可以绑定多个闲置域名。如图所示:打开IIS,首先新建立一个站点,随便对应一个目录E:\wwwroot\301web。该目录下只需要2个文件,一个 default.html,一个404.htm。在欲重定向的网页或目录上按右键;选中“重定向到URL”;在对话框中输入目标页面的地址;切记,记得选 中“资源的永久重定向”;当然,最后要点击“应用”,完成。如下图所示:

Apache 服务器实现301 重定向

在Apache 中,有个很重要的文件.htaccess,通过对它的设置,可以实现很多强大的功能,301 重定向只是其中之一。找到redirect permanent / :

redirect permanent /old.html :修改这句即可。

SEO专题推荐:

关键词优化专题:网站关键词优化没效果?来这里学习最实用的关键词优化技巧!

内链优化专题:最能提升网站权重的内链部署优化技巧与方法

外链建设专题:高质量自然外链怎么做?读完这些你将质的飞跃

网站降权专题:2015年最有用的网站降权、被K、被黑、被攻击的解决方法

用户体验专题:学习完这些,作为站长的你可以秒懂如何做网站用户体验

行业网站专题:优化行业网站的“葵花宝典”看完后无优化压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