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海购告诉你:女人喜欢什么样的惊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5-12-11

“女朋友嫌我太闷,不浪漫,没有给她惊喜,我该怎么办?”身边经常有男性朋友这样问我。我的这些朋友,对女朋友也会嘘寒问暖,也会送个生日礼物。从他们的话语中似乎觉得自己很委屈,是女朋友太过于矫情难懂,还是他们的关心还不够打动女朋友的心?于是我问了一些我的女性朋友。

一个女性朋友很爱看老电影,但是又觉得老电影资源难找。有一次去男朋友家,打开他的电脑,发现桌面上有个文件夹,备注了‘亲爱的喜欢的电影’,点开发现是所有她在豆瓣上标注想看的电影。这个文件夹是他为她准备的,只是还没来得及给,她的男朋友也是一个不太会甜言蜜语的人,于是他用细致体贴的行动来表达爱意。我们总以为,惊喜是刻意制造的浪漫,但很多时候,惊喜只是一个温暖的小发现。

还有一个大学的学妹,和男朋友分居两地工作,典型的异地恋。有一次这个女生因为工作上的事心情不太好,又因为一点芝麻绿豆大的事情跟男朋友吵架了。她说:分手吧。他说,分多久?分一个小时好不好?她说,滚。他说,那么,分一晚上好不好?她没理他,关了手机就睡了。第二天早上,她被门铃声吵醒,开门一看,男友胡子拉渣满脸疲倦地站在门外,连夜坐了四个小时的车,就为了跟她说一句:我辞职了,不想再跟你分开了。也许事后想想,这么做是多么冲动,但在当下,没有哪个女生不会为之感动。就像女生说她感冒了。最好的回答不是“多喝水”,而是直接跑到她面前。最大的惊喜,就是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会在我身边。

而对于我,究竟喜欢什么样的惊喜呢?其实我最近体验到最惊喜的,就是我收到包裹的那一刻。不管是老公给我买的,还是我自己买的,女人最享受的是等待的过程。每次当我打开啊啦海购APP,看到账户里又新赠了几张优惠券,就忍不住想下单买几样,啊啦海购是我最喜欢用的APP,就像老公一样,让人觉得靠谱又放心。每天睡觉前,想到新买的东西在路上了,就感觉好幸福。每一天刷好几次物流信息,什么时候到啊。每一天去关注它们到哪一站了,老公的行程也没这么在意过啊,哈哈。然后,它们终于到我所在的城市了、终于快递员正在派件了、终于听到门铃了。打开门,快递把包裹递给我。妈呀,我新买的东西又到了。有种又收到礼物的感觉!打开包裹,神圣地拿出自己买的东西。可莱丝的补水面膜、伊思的蜗牛霜、好吃的白色恋人,啊啦海购满足了我所有的期待。惊喜就是,抱着新买的东西,快乐地转圈圈。

对女人而言最大的惊喜,就是我们新买的东西到了、最喜欢的东西打折了!双12啊啦海购各种折扣,各种优惠券一起来,就是要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还不快去下载APP吧,还可以在官网(www.91ala.com)购买哦,愿你的每一天都充满惊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