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就看脉宝云店的 每天超低让价更多惊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1-01

几年前或许很多人对于“海淘”还很陌生,但现如今尤其对于年轻人而言,几乎每个人都在海淘。这种背景下也让我国国内的跨境电商平台迅速崛起,行业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脉宝云店于2017年成立,虽仅成立一年有余,却一跃成为消费者心中最值得信赖的平台之一,究其原因,高品质保证和更实惠的价格是其中两个主要原因。

购物不仅要选择多还要品质高,如今的消费者对于购物平台的要求越来越高,脉宝云店目前已与多家知名企业签订产地直供战略合作协议,这样不仅保证了产品的质量高标准,也为购物者提供了最直接最合算的成本价。

比如,9月12日,脉宝云店签约countdown a—super。Countdown是澳大利亚超市集团旗下Woolworths在新西兰的全资子公司集团Progressive集团旗下最大的连锁超市,拥有184家超市,与澳新地区超过4000家供应商伙伴合作;涵盖多种不同品牌商品,汇集澳新地区纯正的奶粉、奶制品、保健品、美妆个护、水果生鲜以及各种休闲食品等。a-super是Countdown中国跨境电商平台,网罗本土尖货,品类丰富齐全,库存充足;每周实时同步当地超市最新优惠。有了它的加盟,脉宝云店如虎添翼,让消费者们可以自由畅游在澳洲的购物海洋中。

8月17日,脉宝云店也于本土品牌珀莱雅达成了战略合作,最近珀莱雅公布了罗云熙作为该品牌的首席面膜体验官,让珀莱雅又重新火了一次,而这些珀莱雅的产品都可以在脉宝云店上直接购买。

这些品牌只是脉宝云店中的沧海一粟,伴随着脉宝云店和多家日本知名企业的签约,一系列日本当地畅销的精美产品也将陆续落户脉宝云店,让消费者可以在脉宝云店淘到更多精美产品。

另外,脉宝云店采用品牌直销的模式,更大的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如今电商平台虽多,但产品质量却参差不齐,更不要说是国外的品牌,不仅来源无法保证而且价格也都偏多,消费者在购买时难免要多一份小心。脉宝云店商品海外直采,保税自营双管齐下,实力保障每一件商品货真价实,让消费者购遍全球正宗产品,真正享受到来自海外的品质好货。

据了解,每天上午10点,脉宝云店还会有定时活动,4款商品,优惠大力,超低降价。

精选全球好货,品种多、质量有保证、价格低,有了这些前提,海淘购物又有什么理由不来脉宝云店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