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在线”成为巴州首家获得ICP经营许可证的商业网站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6-09-01

中华网新疆讯(通讯员 徐瀚伟)近日,新疆楼兰网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楼兰网景”)正式获得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发放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下称“ICP经营许可证”)。据了解,楼兰网景是巴州首家获得此许可证的民营资本企业,公司旗下的巴州在线(www.bz.cn)也是巴州唯一一家“持证上岗”的网站。

图为巴州在线首页截图

ICP,即网络内容服务商,管理方式分为ICP备案和ICP经营许可证两类。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对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实行ICP备案制度,对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实行ICP许可制度。

据悉,要想获得ICP经营许可证并非易事。要获得ICP经营许可证,需要具备完善的内部业务管理、健全的网络安全技术,同时在运营操作、稽核监控和风险控制方面达到监管部门的要求,是证明公司和网站合规开展业务的重要标志。

业内人士分析,因为ICP经营许可证申请较难,获得ICP经营许可证意味着监管机构对获批公司和网站的高度认可,许可证的发放也是规范行业发展的重要手段。

在成为巴州首家获得ICP许可证的网站后,巴州在线的管理运营将更加规范,未来将会给巴州的互联网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便民服务。

巴州在线是巴州专业的互联网媒体平台,自2013年4月上线以来,网站立足于巴州本地,为巴州人民提供快捷、贴心、有效的本地城市生活服务。

作为植根于巴州的本土品牌,巴州在线与本土各大媒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了信息资源共享。另外,巴州在线品牌实现了全平台覆盖,除了传统的以网站、微博、微信为“三位一体”的矩阵外,还积极与疆内和国内的知名平台达成深度合作,力求与网友保持着全方位、多角度、快捷而高效的互动。

据了解,巴州在线的管理团队主要来自北京、成都、杭州、上海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具有十五年的互联网研发和运营经验。

巴州在线负责人田瑞说:“能取得这个证,代表了相关部门对我们的认可,这给了我们很强的动力。我们未来会给巴州的本地用户提供更多、更丰富的服务,用实际行动来回馈一直支持我们的用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