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投融资简报:易果生鲜、志鸿物流获亿元融资 生鲜与物流愈加火热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6-11-11

1.易果生鲜

投资方:苏宁

投资金额:2亿美元

有消息称,易果生鲜已完成苏宁等领投的2亿美元C+轮融资。易果生鲜方面对此并无回应但表示,稍后会有关于此次融资的具体信息。这是今年以来易果生鲜第二轮融资,C轮和C+轮融资预计达到了5亿美元左右。

2.果酱直播

投资方:微影资本

投资金额:千万元

日前,主打美少年偶像社区的果酱直播宣布已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由微影资本领投,方创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

3.雪时网

投资方:微赛体育

投资金额:百万元

11月9日消息,滑雪专业垂直媒体雪时网宣布获得微赛体育数百万Pre-A轮投资,投后估值达到3000万元。

4.志鸿物流

投资方:毅达资本领投,繸子财富、创瑞坚木、智唯界上跟投

投资金额:2亿元

近日志鸿物流宣布获得B轮超2亿元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繸子财富、创瑞坚木、智唯界上跟投。

5.喜泊客

投资方:浙江农资领投,浙江科投、浙商股份跟投

投资金额:9000万元

国内城市级停车数据运营商喜泊客完成了新一轮的9000万元的融资,此轮融资由浙江农资领投,浙江科投、浙商股份跟投。

6.小Y游戏

投资方:科大讯飞

投资金额:1000万美元

近日,小Y游戏获10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科大讯飞。小Y游戏是一家提供智能电视游戏公司,专注于为智能电视游戏开发商提供适配、分发服务,为游戏玩家提供优质的游戏内容体验服务,隶属于北京视游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7.天云融创

投资方:深创投领投,南京亚信谷联合、北京云基地等跟投

投资金额:千万元

天云融创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南京亚信谷联合、北京云基地等跟投。天云融创是一家软件开发科技公司,专注于云计算管理平台系统软件研发、云系统构建、云计算行业解决方案的提供,致力于以企业级IT云化助力传统行业实现产业互联网化变革。

8.带我飞

投资方:腾讯双百计划、合享资本,天使轮投资方海朋资本继续跟投

投资金额:百万元

带我飞获得海朋资本数百万元的天使轮投资。投资方包括腾讯双百计划、合享资本,天使轮投资方海朋资本继续跟投。带我飞是一家机票智能抢购平台,成立于2015年9月。

9.峰创智诚

投资方:一村资本

投资金额:5000万元

互联网+知识产权平台——峰创智诚已完成由华西股份全资子公司一村资本投资5000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市场推广和产品开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