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万交易、疑似被盗?盘点国外终端拿下的英文域名!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6-12-23

国内终端喜爱使用含义不错的双拼域名,国外终端自然会选择常用的英文域名搭建网站。这两天,有三个英文域名陆续曝光,每一个都被国外终端看中,并且价值不菲,下面让我们一起盘点下吧!

为了升级品牌形象 买下域名stuff.com

近日,曾在2015年3月份被国外大佬Michael Berkens出售的域名Stuff.com近日交易价格遭到曝光,当时以69.6万美金,约430万人民币左右交易,买家为Blucora公司。

Blucora公司要为网络出版商提供标签搜索和货币化解决方案,市值6.42亿美元,当时这个域名价格也是根据公司市值推算出来。

Blucora收购stuff.com的时间在2015年三月份,域名stuff.com中的stuff有“材料”的意思。收购这个域名的原因也非常简单,在2015年初Blucora以4500万美元收购了HowStuffWorks,为了更好地升级品牌形象才收购了该域名。

正在建站 却疑似被盗?

英文单词域名blue.com,翻译起来有“蓝色”的含义,在英文中属于最为常见的颜色词汇。该域名曾在2006年3月,以50万美元(约401万元)的价格交易。

查询Whois信息得知没,域名blue.com最近一次信息变更时在今年9月29日,虽然价格并未透漏,但是相信成交价格肯定不低,目前已经建站。

不过从其他资料得知,该域名有可能被盗过,不知道有没有被追回。若没有,考虑到目前已被建站,未来很可能有一个大麻烦。在此也要提醒大家,购买域名一定要查清域名来历,避免买到被盗域名,以防外衣。

金融公司拿下”火“域名 未来是否会红红火火?

域名fire.com注册于1997年,英文fire有“火灾、火、燃烧物、射击、发射、热情”等含义,但最为人民熟知的含义就是“火”了。

此次买下该域名的是一家海外金融公司Fire Financial Services,虽然具体成交价值未知,不过该域名曾在去年报价高六位数美金,因此此次成交价也不会很低。查询Whois信息后,发现该域名成交的时候在今年11月下旬,信息已经被隐私保护起来。

从公司名称来看,域名fire.com与公司名字能很好对应,有利于公司品牌宣传。目前公司官网paywithfire.com,虽然域名fire.com还没有被使用,但相信未来有很大可能被公司官网启用。

作为常见词汇的英文域名,不单是引流利器,投资价值也不容小觑!

此前曾报道过不少英文域名七位数价格成交,例如what.com(百万元)、lawn.com(约158万元)等。这类英文域名不仅在海外相对吃香,在国内也有很强的流通性,不愁没有市场。企业若是启用这类域名,将更加有利于全球化扩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