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市场分析 目前行情趋于稳定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3-09

3月9日截止到下午16点,域名总成交量3348个,总成交金额2,890,220。预计今日还会有所上涨。昨日域名总成交量4565个,总成交额3,111,117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两天差别不大。

目前由四声母.com领衔,域名行情有所回温,米市里交易量最大的依然是四声母.COM、四声母.CN、四声母.COM.CN、四字母.COM、四数字不带.04等品种。

四声母.COM目前已经在9388元左右,在近48小时里,一直在9100元至9500元之间。

四声母CN域名在3月8日的成交为166个,成交额在266,364元。截止到今天下午四点,成交量在1389个,成交额在2,027,332元。但均价有所减少,昨日均价1605元,目前显示为1460元,不知过了今晚能否继续突破1500元。

对于六数字不带04COM域名,想必也是又爱又恨,曾几何时价格一路彪至1800元,奈何目前行情价在400元左右。近日的成交情况基本在200个左右徘徊,均价也是时高时低。从目前行情来看,整体行情还是略有下滑,偶尔出现“回光返照”现象。不知道六数字不带04COM域名能否回到往日的辉煌。

虽然整体的域名行情从去年开始有点不尽人意,拉盘砸盘的现象也是时常发生。域名投资就要经得起折腾,经过大风大浪有利于明确自己该投资哪个品种。聪明的投资人往往会选择价格稳定、受市场行情影响较小的品种投资,并且随着行情的波动,逢低建仓,逢高出货,赚个中间差价,也算是不错的投资方式。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