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贴吧引流为微信公众号日吸千粉的实战技巧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7-04-10

方法更多在于实践,包括牛哥自身也是每日在实践中优化方法,在网络中寻找方法。由此,再穿梭于网络森林中时,发现了个为微信公众号日吸千粉的实战技巧。

具体的导火索从头条问答开始,如下:

怎样才能让一个微信公众号在一个月内增长1万粉丝?

就这么个问题吸引了牛哥的眼球,并且将其在“牛哥微课堂”上分享,与各位正盟集团的粉丝们共勉。

当时,一位在大学时学历史专业的互联网创业者,在网络上做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历史站,并且在历史领域可谓是情有独钟,不能自拔。

于是,在这样的一种爱好驱动下,准备做一个有关历史知识方面的微信公众号,并且实操吸粉。

因为对历史学感兴趣的人群本身就少,至少在牛哥公司的30多位工作人员没有谁是对历史感兴趣,包括在座的大多数人也是如此。

于是,这位历史领域的互联网创业者,就决定先从人流量大,操作简单的百度贴吧下手。贴吧本身就具有集群的效果,凡是对某一个领域感兴趣的人,基本都会是在同一个贴吧。

比方说牛哥,就喜欢逛一些市场营销吧、网络营销吧等等,因为在这里面可以看到很多营销人的观点以及吸粉手法。

有了这样的一种思维之后,那位创业者也就决定先从历史吧下手,因为这些人都是对历史比较感兴趣的同类人群,只要自己的帖子发得好,那么就一定能够获得大量的精准人群。

“历史吧”总计有150多万的用户关注,这个关注数量在贴吧排名中,已然算得上是大贴吧,流量多。

这是在贴吧发的一则吸粉引流帖,进入内容可看:

这则帖子的主要信息,包含以下几点:

我的历史旧书非常多,放着也是浪费;

这些历史旧书,是免费送,不要钱,还可以挑选;

找志同道合的人,同样喜欢历史;

历史旧书,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XXX免费领取;

主要是表达以上4点信息,另外类似的玩法,在另外一个贴吧也出现,如下图:

换汤不换药,无非是把“历史书籍”换成了“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类”书籍而已。接着再看看历史那个微信号的引流数据。

也不多,当日就吸粉1356个,但至少比牛哥每天写干货文章吸粉100多个要强10倍。当流量过去之后,对方又到底送不送呢?很难送!

可以看这个历史微信公众号的推文,对方是如何设计套路。

首先向关注者标明态度,我这免费送历史书籍确实是真的,但是得有些要求,如果满足要求可以免费领取,不能满足则只能自行决定是去还是留。

给出这样一个领取书籍的门槛,具体要达到什么样的要求,才能够领取书籍。他给出的评分规则如下:

原创文章+30分;

伪原创文章+20分;

非原创文章+10分;

阅读量总数/100=阅读评分;

转发/次=2分;

总分=原创分+阅读分+转发分

然后,以以上评分规则评出分数高的用户,并且规定在每月的10日、20日、30日公布上一次的统计评分结果,中奖的小伙伴可以发送收货地址和联系方式给小编,安排给中奖者发货。

那到底有没有人投稿呢?想都不用想,肯定有,而且还不少。

向这样通过投稿的门槛,将一些确实很有意向的人过滤出来,并且免费送历史书。其实,按照他的说法,每个月也就送出7、8本书,成本在200块以内。

然而,就是这200块的成本,让其在短短1个月的时间内,吸粉超过1万(留存下来),高的时候日吸千粉。其实,这位免费送书的实操者,在2016年的时候还跟着我学过操作cpa赚钱,是一名中学的历史老师,兼职互联网创业。

虽然这个模式看起来简单,但是其中包含的细节很多,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贴吧找这种帖子,然后跟着去走一遍流程,就知道对方的套路和玩法。

作者:牛哥微课堂【微信公众号:zmtuandui】,专注分享互联网捞钱、赚钱门道的微信公众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