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惊现精品双拼 “地瓜”digua.com拍出中六位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6-19

双拼域名符合国内语言文化习惯,接地气,含义直观,深受投资人和终端青睐。使用双拼域名建站的知名企业不在少数,例如淘宝(taobao.com)、百度(baidu.com)、美团(meituan.com)等。因此精品域名自然备受追捧。近日有不少精品双拼域名纷纷结拍,价格喜人。

域名digua.com拍出55万元。该域名注册于2005年,对应“地瓜”含义,由于这类植物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因此可搭建成饮食、娱乐、视频、直播等平台。

域名tianluo.com以27万元的价格结拍。含义有“田螺、天罗”等,适用于餐饮、网络安全等领域建站。该域名目前已转移到“huang shun fang”名下,看来已经交易成功。

据悉,该域名曾在2016年7月拍出16.4万元,一年时间涨了近10万元,再次证明精品域名的增值潜力!

域名yicha.com拍出15万元。该域名有“易查、亿查、亿茶”等,适合搭建成查询类网站、茶叶类平台都非常合适。对应的终端有易查网(yicha.cn)、易查单(yichadan.com)等。

除此之外,域名“龙王”longwang.com(15万元结拍)、“愿望”yuanwang.com(14.5万元结拍)、“升级”shengji.com(11.5万元结拍)、“征婚”zhenghun.com(10万元结拍)等都拍出了六位数的价格,表现不俗!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