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Phone开发者的悲剧 无关是不是程序员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7-09-12

前几日,WePhone应用的开发者纵身一跃,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于前因后果,此不想再诉,蝉大师APP数据分析平台,无心也无力将整个事件再来一次抽丝拔茧,因为我们不想再加剧任何人的痛苦。但对于这位WePhone开发者来说,他的悲剧,是在对的时间里,通过错误的平台,结识了本该此生陌路的人,并且还组合了一桩荒唐的婚姻。3月认识,6月结婚,7月离婚,这如何不荒唐?怎能不荒唐?

它真的很荒唐!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如果他能花更多时间去了解他的妻子;如果他对结婚不是那么的草率;如果他对此事的处理再聪明些……

但、生命只有一次,它没有如果?而青春本就是荒唐的。有多少年轻人在闪婚闪离,并乐此不疲?有多少人通过各种婚介平台,期望于找到真爱?可没有时间的沉淀,两个人的执手,是为了在一起而在一起吗?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WePhone开发者的悲剧本可以避免,即使他的前妻在不顾情份的步步紧逼,即使那女人威胁的口吻跃然于纸上,他其实也不必以结束生命的方式来证明另一个人的恶毒,这是何等的悲凉?死都不怕,还怕一个恶毒的女人?

我们都可以事后诸葛,但我们终究不是他!

我们不是他,我们没有经历他所经历的,我们没有承受他所承受的。我们只是在想,怎么会这样?如何避免这样?而他,负重前行,承受那不可承受之重,他可能遭遇了职业骗婚,他的坚强与信仰正在崩塌,他的纵身一跃,也许是他这几个月来最轻松的时刻吧。

兄弟,你走的那么突然,那么决绝,可是你的家人该怎么办啊?

WePhone开发者的悲剧,无关是不是程序员

我们总爱给别人贴上标签,WePhone的悲剧仅仅是一位程序员的悲剧吗?难道技术很好的程序员,情商都很低吗?我不认同!有一篇自媒体的文章的标题是:

嫁给这么有本事的程序员,你凭什么不珍惜?

但我更希望看到,这个标题是,嫁给这么有本事的男人,你凭什么不珍惜?

这不仅仅是一位程序员的悲剧啊!~~~有多少人面临着结婚这道看似易解却难解的题?我们太忙于工作了,以至于我们没有时间去谈恋爱,没有时间去追女生,我们周边的单身女生太少了,以至于我们要通过婚介平台,媒婆,甚至是电视交友节目来寻找另一半。

WePhone开发者在结婚前所发生的一系列进展,与多少人似曾相似?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闪结闪离很普遍的大背景下,就像是一个笑话。也许这本也没什么,有多少人为结婚任务而草率执手,又有多少人为了维持婚姻而彼此敷衍爱情,闪婚在如今平常如日常,离婚亦如斯。但WePhone开发者的最大的不幸是遇到了如此薄情的女人。人生如戏,戏子薄情,他的这位妻子是否真的导演了这一出骗婚戏?潜在水面下的真相,相信很快就要水落石出。但属于婚姻的悲剧,却每时每刻都在上演。

我们都在缅怀他

他是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他是WePhone应用的开发者,他的生命在无奈中,惶恐中,害怕中,走到了尽头。蝉大师APP开发总监说,同为一个开发者的我,他的离开对我触动很大,我们天天在写代码,我们天天与键盘为伍,我们总想攀上技术的巅峰,但有时候,我们真的要把代码忘掉,走到街头巷口,走在陌上花开的季节,走在能遇见爱情的地方。每一个男人,在攀向成功这座顶峰时,都该停一停,等一等,都该花点时间,去寻找爱情的踪际。

WePhone应用下的ios留言是我看过最令人惋惜的APP评论区。

生命是一首歌,唱给每一位离开的人。兄弟,一路走好,愿你的来生,可以遇到一位真正懂得珍惜你的女人。而我、一如即往的相信爱情,如果我遇到了,我就该饮下这杯爱情的毒药。如果没有遇到,我也必宁缺勿滥—-他的悲剧,是遇见了不该遇见的人!

本文由蝉大师运营圈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禁止转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