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潮趴市集”开启, 美团点评为商场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体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9-15

美团点评为商场打造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体系正式亮相,首个试点为北京潮流生活地标三里屯。9月15日,“三里屯三点三”小程序上线,同时,三里屯3.3大厦“潮趴市集”火热开启。

(为期三天的美食潮趴市集火热开启)

为期三天的“潮趴市集” 汇集三里屯最潮、最in的时尚元素,吸引着年轻群体到场狂欢:以米其林一星泰餐品牌颂丹德SomtumDer、新加坡特色菜星怡会、Mexcoco墨西可可为代表的美食挑动着人们的味蕾,VR、DJ打碟、真人抓娃娃机等酷炫的玩乐设施将尽数展现,还有厨房乱打秀、嘻哈街舞秀等使商场人气飙升。

15日至17日,北京的潮人小伙伴们可以在 “潮趴市集”狂欢,还可以点击微信小程序“三里屯三点三”,享受更便捷、更优惠的消费新体验。通过小程序,用户可以一键直达三里屯3.3大厦聚合页面,查看全部商家、促销活动、团购优惠、停车服务、WiFi连接等信息。

(美团为商场开发的“三里屯三点三”小程序上线)

作为北京市地标性潮流商场,三里屯3.3大厦是年轻人重要的消费场所,此次联合美团点评推出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体系,是实体商场“互联网+”营销的有效尝试。

三里屯3.3大厦负责人认为,对于商场而言,在新零售背景下,实体商场要进行“互联网+”营销升级。相比于app,小程序是更轻、更便捷的载体,用户无需单独下载,商场无需高企的研发成本。借助美团点评的技术能力和营销资源,在线上线下联动,使商场营销效率快速提升,并获得大量新客。

(三里屯3.3大厦)

此前,美团点评为商场打造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体系在南京大洋百货新街口店进行低调试水,效果明显:通过“大洋百货VIP粉丝节”、大洋小程序和商场百货通用团购券,实现了商场内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最终使营业额同比上涨46%。更亮眼的是,通过小程序购买的订单量占商场内所有美团订单量的42.23%,充分体现了小程序更轻更便捷的优势。而基于小程序的用户沉淀和美团点评平台大数据产出的大洋百货用户画像,使商场更好的理解消费者进而实现精细化的运营。

(大洋百货南京新街口店消费者画像)

据了解,北京共计有200多个商场,全国共有5000多个商场,如何提升获客效率,提升消费者体验,是新零售重要课题。业内人士认为,美团点评为商场打造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体系将有效赋能商家,使合作商场在消费升级下的新零售时代占据竞争优势。在未来,线下活动推广和线上微信小程序的组合将成为购物中心运营的标配。

美团平台购物商场业务负责人郭良雪表示,美团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联动美团点评各方资源赋能商场,使其轻松拥有便捷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解决方案;此外,依托美团点评大数据,商场可更好的理解消费者,实现精细化的运营。

郭良雪透露,接下来,美团还将与大洋百货集团、北京APM购物中心、北京金源购物中心、北京密云万象汇购物中心、北京顺义华联金街购物中心等陆续开展合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