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三云小程序重塑KTV模式 场景电商迎来下一春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1-16

近年来,KTV行业也似乎逐渐失去了往日的繁荣,生存越来越难,市场竞争激烈,各路商家大打价格战,导致利润空间飞速缩水。与此同时,大众娱乐的多元化加速了KTV的落寞脚步。

互联网步入下半场,流量红利逐渐流失。各行业正处于上下转场、新旧交替的关键节点。传统KTV行业如何理解营销环境的本质变化?如何构建更贴近的营销模式,从而真正提升营销效率?

KTV行业目前需要面对的问题:

1.借助第三方平台引流,价格低无利润。

2. 只靠传统营销,展示店面信息机会少,缺乏品牌效应。

3.会员流失率高,无线上线下推广计划。

4. 周末、节假日店内营业量大,顾客难预约、难消费,员工工作量大。

微信已经完成了“连接人与人”“连接人与服务”“连接人与商业”所有过程。对于正处于转型期的KTV商家而言,小程序的出现是一次改变命运的好机遇。

微三云作为KTV行业的“破局者”, 通过成熟的技术和创新的商业模式,帮助KTV行业成功转型,并一直秉承“站在商家角度,维护商家利益”的宗旨。

微三云KTV小程序是一款为商家提供LBS导航,线上预订包厢和套餐,可应用于KTV,麻将房,茶室,桌球室等商家的轻应用。

1

 

一、预定包厢、预约免排队、一键导航

在KTV消费高峰期往往会出现排长龙现象,有时候消费者甚至找不到想要的包厢。有了小程序,消费者免去很多麻烦。用户搜索商家小程序或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即可进入商家主页进行包厢预订,实现预约免排队。

同时,消费者根据KTV小程序提供的地址导航信息,可快速找到商家的店铺。为了让商家实时掌控消费者下单时间和订单情况,加入了订单电话和邮箱提醒功能。消费者下单支付后,商家可及时的收到订单的提醒,及时了解客户订购情况,优化各部门工作步骤,降低商家工作量,门店的运营成本大幅下降。

2

 

二、优惠买单,提升店铺转化率及客单价

结合线下商铺优惠买单活动,如设置支付100优惠10元活动营销策略的有助于商家吸粉。帮助商家捆绑营销、快速引流,把用户吸附到KTV自己的平台上,并且让平台上的用户转化成KTV的消费者。同时结合微三云营销工具小程序,以砸金蛋、转盘形式来吸引消费者,让优惠进行裂变传播,提高复购率。

3

 

三、数据精细运营,拓展盈利增长点

在后台建立详细的数据库,如商家管理、产品管理、用户管理、订单管理等,帮助商家进行用户的分析和运营。同时打通小程序与公众号数据,有效分析用户画像,进行精准营销,提升市场竞争力。

4

 

当然,在消费多元化、体验至上时代,KTV行业决策者如何转换思维,满足客户所需,这才是重点。对于当下正在转型期的KTV商家来说,小程序是一个崭新的运营新利器!

做移动电商,选微三云就够了。详情请关注微信号weisanyun32。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