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9年 Uber已烧钱107亿美元 李开复退了所有的区块链3点钟群|A5创业早报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3-08

 

币圈大佬扑克牌,你认识几个?来看下今天的早报~~

微信全球账户突破10亿 大部分增长或来自海外

英媒称,中国占主导地位的社交媒体平台微信(WeChat)的全球账户已经达到10亿,突显这一从通信到购物无所不包的服务还在继续扩大触角范围。

专注于微信的咨询公司China Channel创始人马修·布伦南表示:“很大一部分(账户)增长很可能是来自海外,如东南亚、欧洲和美国。”

成立9年 Uber已烧钱107亿美元

 

消息称,自从9年前成立以来,Uber已烧钱107亿美元。这位知情人士透露,投资者已经累计向Uber投入了大约173亿美元的资金,而这笔钱大部分都被投入到了在全球各地市场占有率的提升和对乘客、司机的补贴中。

用户称iCloud遭苹果工作人员入侵并遭威胁

3月6日晚间消息,ID名为“美国往事1999”的用户发文反映,他与苹果公司客服人员接触过程中与对方发生口角,没想到此人利用职务之便,对自己的iCloud账户进行了入侵,并非法获取用户隐私资料,以此要挟用户。

上海交警约谈饿了么美团:发展再快 送餐也不能任性

“逆行”记3分、“违停”记3分、“闯红灯”记6分……上海将正式实施全职外送人员记分管理制度,要求全职外送人员随身携带记分卡,对外送人员各类交通违法设置相应扣分值。

以一个季度为一个记分周期,记分满12分后,骑手离岗一天;如记满24分,骑手将离岗三天;记分达36分,骑手将直接被外卖企业清退,并进入外卖企业的负面清单。

快手有望今年赴港上市 目前估值180亿美金

 

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随着香港“同股不同权架构”的落实,快手赴港上市也有望在今年完成。目前,快手的估值已达180亿美金。

与高估值对应的是高增长,过去一年,快手注册用户从4亿涨到7亿,日活跃用户也从3000万变为1亿,增长的绝对值高达7000万。

斗鱼获腾讯40亿投资 双方将深度战略合作

继2017年上半年完成D轮10亿元融资后,斗鱼最近又获得新一轮融资,由腾讯独家投资40亿,斗鱼和腾讯将深度战略绑定。

苹果明年要放弃“刘海”式设计 推真正全面屏iPhone

报道称,苹果已决定在明年取消“刘海”式设计,并且已开始和供应商讨论相关技术问题。这意味着明年的OLED版iPhone有可能是一款真正的全面屏手机。

朱明跃:猪八戒网已拆除VIE架构 期待回归A股市场

3月7日下午,知识工作者共享平台猪八戒网CEO朱明跃在接受媒体访谈时透露:“目前,猪八戒网已经彻底拆除了VIE架构,现在已经是一个纯粹的内资公司,对于回归国内A股市场特别期待。”

币安暂停提币传遭黑客攻击 数字货币全盘大跌

北京时间3月7日日深夜,数字货币交易所币安已暂停了所有币种的提现。

与此同时,包括币安、火币在内的加密货币市场全盘暴跌,BTC、BCH、ETH等主流货币跌幅均超过5%。币安的BTC/USDT交易也出现大量卖单,其中BTC已跌破10000美元。

华为2018年新机规划曝光:Mate 20系列10月发布 起售价3899元

@lumisky在微博上发布了华为公司的2018年新机规划,其中包括P20系列和Mate 20系列规划。根据规划显示华为P20会在今年3月份上线,P20和P20 Pro分别为5.7英寸和6.0英寸,搭载自家麒麟970处理器,起售价格为3788元和4688元。

BOSS直聘:区块链需求达去年同期9.7倍 均薪2.58万元

BOSS直聘《2018旺季人才趋势报告》报告显示,区块链相关岗位的招聘需求自2017年下半年开始快速增长,2018年前两个月,区块链相关人才的招聘需求已经达到2017年同期的9.7倍。

人才供应量同比增加235%,增速虽高于其他互联网职位,但存量仍远低于实际需求。区块链相关岗位目前的平均招聘薪资达到2.58万元,区块链技术岗位平均薪资达到2.85万元。

工信部:流量漫游费7月1日前取消

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表示,将确保手机流量漫游费于7月1日前取消。如果按照工信部统计,流量漫游费取消再加上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之后,人均资费从26元/GB减少到18.2元/GB。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