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领时代,构筑“匠心”创新驱动发展——打造周六福品牌专属区块“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3-09

周六福,不断逆境破局、开创新机。在新时代背景与消费环境下,坚持“时光流转·自信依然”的品牌主张,不断在珠宝领域塑造年轻、精致、多元的独特风格。

极致 真诚 匠心筑梦

品质与创造,周六福的专利产品“一心一爱·钻石”系列,在工艺、款式、配套等多个层面不断升级进步。对于黄金类产品,周六福在材料创新与工艺创新上不懈追求,探索民族文化和现代潮流文化,融合古典与现代之美,通过美学设计与现代工艺精心打造年轻化、时尚化、个性化的珠宝产品,展现珠宝魅力,让消费者耳目一新。

十日画一水,五日画一石。多年来,周六福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洞察当代消费者对于珠宝多样化的需求,潜心打造独特设计,品质卓越的珠宝产品,博得众多追求时尚魅力与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的喜爱。2022年,周六福与 CCTV-1《大国品牌》达成深度合作,强势携手,共同开启全新赛道!连续7年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263.52亿元,同时获得“深圳知名品牌”、”深圳品牌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2022年9月更是取得了FIFA 2022卡尔塔世界杯贵金属首饰销售官方授权,多元联合、强强出线!

挑战机遇,专属六福“链”

在过去的一年中,周六福无畏挑战,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探索实行可持续发展战略,在品牌文化、营销推广、形象升级、渠道拓展、产品研发等多个层面取得突破。

为了优化消费者的购物方式及购物体验,周六福建立“线上+线下”联动推广、渠道资源共享机制,构建数字化全渠道新平台,真正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创新营销。始终视产品质量为企业品牌的生命线,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坚持“每一件产品都是精品”的品质理念及工匠精神,设立专业的裸石部门、产品研发部门、编货部门及品质管理部门等,构筑起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料采购、设计制造到品牌营销,周六福力求每一件送达消费者手里的产品都是高品质精品。

周六福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提升珠宝品牌的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做出了积极努力,弘扬了中国珠宝品牌正能量。以科技创新为引导,带动品牌企业全面升级转型,促进中国珠宝品牌高质量发展”的品牌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珠宝消费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回馈社会各界对周六福品牌发展和产业建设的关心支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