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人大意!外媒曝两枚域名已被盗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3-08

随着域名行业的发展,域名的价值愈发凸显,因此许多不法分子把目光瞄准投资人,特别是拥有精品域名的投资者,很容易成为他们的目标。

近日,据外媒报道,有两枚域名被盗,分别是域名L5.com和XGK.com。

QQ截图20180308110305

这两枚域名的持有人Motohisa Ohno称,该域名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从eNom账户被盗,被盗时间大概在2017年6月。直到2018年2月,他本人才发现域名被盗,而这两枚域名的whois信息早已发生变更。

从域名价值上看,域名L5.com是一枚二杂域名,目前这类域名的行情基本在六位数,其中不乏有高价交易的案例;而域名XGK.com是一枚三声米,行情也在小六位,但这类域名字符简短,应用价值极高,若背靠大终端,价值自然不容小觑。可以说,持有人Motohisa Ohno的损失还是非常巨大的。

域名被盗已经不是新鲜事,尽管一再强调要做好安全保管工作,但有些投资人依然比较疏忽,从而给自己造成巨大损失。在这里小编还是要提醒广大投资人,加强域名的保护措施,把域名放在靠谱的管理平台时,尽量多设置一些安全措施,平时谨防钓鱼软件,手机、电脑等这类工具也要保护好。

上述的两枚域名目前还未追回,因此大家在进行交易时要擦亮眼睛,“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当遇到价格不合理的域名时,一定要查清来源,谨防买到黑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