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钟”域名出价150BTC!近900万?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3-23

爱名网(22.cn)3月22日消息,众所周知,春节前后,一个名叫“三点钟无眠区块链”的微信群横空出世,并且火的一塌糊涂,群里聚集区块链行业大咖、互联网大佬、以及明星大腕,一时之间,众多创业者、发烧友、以及技术圈的实务派都争先恐后的想要进群。

这个“三点钟”微信群带火的不止是区块链,连带着“三点钟”sdz.com这枚三声母域名也火了!

今日,域名投资人王先森在朋友圈爆料了一则重大消息,域名sdz.com,终端出价100个BTC!而根据最新消息称,终端加价到了150个BTC!!!

小编查了一下BTC现在的行业,基本是一个BTC大约将近6万元人民币,按照150个BTC来算,三声母sdz.com的价格近900万元!

 

blob.png

 

不过价格再高,也与王先森无关了。王先森在朋友圈吐槽称,这枚域名原本是他所持有,但是被国内某域名交易平台的老板以做项目为由,用其他域名换走了......这可真是太悲催了,错过了150个BTC,这回可是亏大发了。

而目前普通三声母.com的行情仅仅小六位(22万元左右),sdz.com的交易价格超行情数十倍啊!

王先森也是悔不当初,并发朋友圈称,以后卖米,没有终端价不卖!心疼王先森一波,在此也提醒各位,卖米一定要把握时机啊!域名火的时候一定要卖高价!高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