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IBM iNotes邮箱 Coremail论客助力重庆银行协同办公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0

重庆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西部和长江上游地区成立最早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3年在港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全国首家在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的内地城商行。近年来,重庆银行逐渐发展成为一个业务结构优、资产质量好、盈利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小而优”的商业银行,步入全球银行300强。

作为一家发展潜力巨大的商业银行,重庆银行对电子邮件系统的要求特别高,尤其在安全性、稳定性、高效性和协同性上有着严苛的要求。在部署Coremail邮件系统之前,重庆银行部署的是IBM iNotes邮箱系统。但是该产品由于技术相对封闭和功能缺失无法满足重庆银行对邮件系统运维管理,移动办公以及协同办公集成的需求。

与IBM相比,国内邮件品牌Coremail邮件系统则有更多优势:能与OA系统进行数据接口,实现单点登录,客户端更灵活,更实用;管理端功能更加强大;可维护性和可扩展性好,支持手机移动端;能支持群集、负载均衡、虚拟化等高可用架构并能稳定运行;可以实现本地化服务,技术人员2小时到达现场。

近日,IBM推出了IBM Domino /Verse版邮箱应用平台(本地版),这是一款基于“认知协作”解决方案的产品。而早在去年,Coremail就推出一款沟通协作平台——Coremail论客。这款产品是Coremail深耕企业级邮件市场18年,针对企业特定办公场所研发出来的协作应用。

Coremail论客是一款多人协作沟通工具,应用以事情为核心的沟通模式,兼顾了多人会话和私人会话的工作场景,大幅提高了用户在工作中的沟通效率,并加速重要事情的推进进程。云端存储可以聚合工作团队的所有成员在工作沟通中的消息及数据,使信息触达做到及时同步,极大方便了数据互通和移动办公。Coremail论客主要应用在组织内部或商务办公沟通场景,帮助企业员工进行线上即时沟通及工作协同,拉近企业内部员工及不同企业之间的距离,促进交流沟通,提升工作的效率。

重庆银行的实际办公中,Coremail论客发挥了高效的协同作用。优化了邮件系统网络架构,采用高可用性和集群的方式大幅度地提高了系统性能和安全性。作为对Coremail邮件系统XT5.0基本功能模块的补充,Coremail论客客户端满足了重庆银行对移动办公、系统安全的需求,同时还与邮件系统完美融合,将多种应用整合在同一个协作环境中,有效的提高了企业的运营能力。

作为海外品牌,IBM在过去有着渠道和品牌优势,但随着国内品牌的大力发展,以Coremail为代表的本土品牌,不仅在服务和个性化定制上具有很大的优势,在技术上也逐渐超越这些海外品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