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公司代理网络营销项目应该考虑哪些方面?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5

越来越多的企业都需要网络营销,对于网络公司来说,选择一个好的项目代理是十分重要的,那么怎样才知道一个项目是否适合代理呢?如何判断一个项目是否是个好项目?网络公司在考察项目的时候应该考察哪几个方面呢?小编采访了资深互联网渠道经理-G3云推广的大区总监刘婷,接下来一起了解下采访内容:

记者:刘总您觉得代理项目的话,哪项是首要考察的?

刘婷:首要的就是项目的实用性了。

一个公司经营的产品是否真实有效,是否能够让客户快速见到推广效果,才是网络公司在当地的立足之本。产品能够提升企业做互联网的转化率,客户才愿意第二年再继续续费,网络公司才会有客户沉淀,在当地才会有口碑,否则合作多少客户就会毁掉了多少客户,这样的公司做不长久。

记者:有道理,必须是有效果的项目,才能够帮助企业。其次呢?

刘婷:要看自己的员工是否容易销售这个产品。

记者:那什么样的产品好销售呢?

刘婷:在产品有效果外,产品的卖点还要够多。要考虑新员工是否可以快速出单,老员工是否可以卖大单,是否能帮助公司留住销售人员快速扩展团队!

记者:是的,好的项目是可以帮助公司留人的。那第三点呢?

刘婷:要看这个项目的产品线是否够广。

也就是要看项目是一个产品呢还是可以互相升级的多套产品。因为每个终端用户所处行业不一样,企业所处的网络营销阶段不一样,需求就不一样,所以需要的产品也不太一样。所以,代理一个产品要看项目的产品线是否广阔,是否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记者:哦,还要看项目是否具有可扩展性。还有其他方面吗?

刘婷:还有以下几点,也是要考虑的,一个是项目是否符合发展趋势。

只有符合未来发展趋势的项目,才能够做的长远,简单的网站优化和b2b群发已经很难满足企业的推广需求了,企业的要求越来越多,未来的趋势一定是网整合营销方面发展的,而不是单一的推广方式。

另外,还要看项目利润是否客观!

如果项目满足了以上几个条件,而不能够赚钱,那这个项目也是不可取的。网络公司要想更好的服务当地客户,更好的扩展团队,必须要有足够的利润空间,否则一切成为空谈。

以及项目支持是否到位!

有个好产品还要有个好师傅!总部给代理商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部分,总部是否有自己的直营团队,有自己的分公司也在销售这个产品,是否能够及时的了解市场行情,是否有可行的销售思路销售方法提供给代理商来参考。

......

通过对刘总的采访,可以总结为:代理网络营销项目务必找一个有实力的公司,不仅能提供好产品,还能提供全套的培训服务支持。这个总部一定要是在市场上存在了多年的公司,中国的互联网发展速度非常快,很多产品是昙花一现,只有好的产品才能经得住市场考验,好的公司才能沉淀下来而且不断发展。

总之,以刘婷八年的互联网渠道的工作经验总结来说,网络公司代理项目绝不是找一个产品那么简单,而是找到一个好的合作伙伴,可以去借助总部的力量,去发展壮大自己公司,帮助当地的企业在互联网上接单!

在采访的最后,刘婷说他的使命是:帮助100家网络公司腾飞互联网!祝她早日完成使命,祝正在找项目的网络公司都能够找到合适的网络项目,合适的渠道经理来携手共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