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商家开发小程序 小程序服务商"即速应用"获5000万元A轮融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1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7日消息  小程序服务商"即速应用"获由赛富动势和海尔赛富投资的5000万元A轮融资。

据悉,"即速应用"是最早一批微信小程序第三方开发商之一,成立于2014年3月。可以同时支持微信与支付宝两大小程序的开发。

本轮融资后,公司对资金的主要用途是继续投入产品研发,加强产品功能以覆盖更多服务场景,提升用户体验。

根据不同行业的使用场景,该平台已经为客户提供了100多个行业解决方案,覆盖服装、美妆、电子产品、水果生鲜等多个电商细分行业,以及餐饮、美容美发、酒店、商超等主要线下场景。

截至今年5月,在“即速应用”平台上制作的小程序达到18万款,上线的小程序已经超过10万款,并积累了80多万的企业用户。

目前,“即速应用”的本地服务商已经覆盖全国250个城市。

此次融资完成后,“即速应用”会继续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兼容多平台小程序开发,以更加开放的形式与小程序开发者合作,提供具有标杆性的特色行业解决方案,构建一个以共享开发为基础的小程序插件平台,共同打造一个全面开放的小程序生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