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rii办伴的办公革命:这也许是所有上班族梦寐以求的生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如果有种方法,可以免去通勤的烦恼,不用天还没亮就急着赶车上班,不用每天早晨在地铁公交上挤到怀疑人生,你觉得那会是什么呢?是SOHO办公?还是在公司附近建立员工宿舍?如果你了解过Distrii办伴,那一定会想到第三种方法——分布式移动办公

这又是什么神奇的办公模式呢?先听小麦给你讲个故事:小明家住郊区,而公司总部在距家2小时车程的市中心。今天早上,他并没有去公司总部,而是步行十分钟来到了分布式移动办公区。这里就是小明的办公地点,而其他同事则分布在城市的各个区域。他们公司在许多区域都设立了办公区,所以大家可以就近上班。另外,通过线上的远程协作平台,同事之间也能跨越空间的限制,线上实时沟通配合协作完成工作,省去了会议组织与等待的时间,反而更加高效!这就是传说中的分布式移动办公,是不是非常便利!如今,办伴将其带入到了现实中来!

所谓“分布式移动办公”是基于DISTRII办伴以跨国、跨省市、跨区域的多个线下物理空间为基础,通过线上智能办公系统支撑,打破空间局限的办公物联网平台。它帮助企业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办公场景,完成对员工时间、效率和组织协同的三大管理核心目标的达成。使企业在保障并提升办公效率的同时,又能满足员工就近上班的愿望,从而解决这一社会难题。

商务前台

随着“分布式移动办公”理念的出现及DISTRII办伴产品的不断升级,一线城市上班族舟车劳顿的通勤现状终于有了可行的解决方案,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在办伴打造的办公网络下就近办公。

走廊

分布式移动办公方式作为一种良性的、面向未来的新型办公模式,符合当下的市场需求。它的出现,解决的不单是员工上班难及城市交通拥堵问题,更使环境污染、资源和能源的过度消耗、人力资源浪费等一系列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对企业的效率提升、对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都有重大意义。

超能办公室

据悉,DISTRII办伴品牌自2015年成立至今,凭借其对市场痛点及社会难点的精准定位,得到了政府、企业及资本方的高度关注,并通过物联网技术的独特应用,迅速的成为行业内的中高端智慧办公领导者。

咖啡路演区

截止目前,DISTRII办伴不仅为2国4城的用户带去了2万余个工位,还为众多大型企业输送着线上线下一体化智慧办公解决方案。随着市场对于DISTRII办伴品牌及其模式的认可,今年5月办伴将继续向市场开放7个全新办公空间,进一步为新加坡、上海、北京的企业提供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乐高墙

但是,这个打破了传统集约化管理的模式要如何解决企业统筹管理的问题呢?别忘了,办伴还有个APP神器——Distrii办伴,一个跨越地产和互联网的新物种,一个以办公为入口的可落地的物联网。

办伴线上智能办公平台配备了无感知考勤系统、蓝牙门禁系统、智能简报系统、场地预订系统、社区码化管理等一黑到底的前沿技术把你的办公效率直推云霄。其云打印功能更是体现了高效办公的特色。从扫码、一键打印,到拿到纸质文件,全程只需10秒!在办伴整个办公网络下,任何智能设备(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等),都可以将文本、图像等信息发送到任一所在空间的打印机上进行快速打印。

另外,让很多上班族头疼的月报和年报也不再是问题了。员工每天都可以在APP上记录工作事项,领导也能看到员工每天的工作进度和完成情况,系统还会根据一定标准核算评定工作成绩,一切都变得公开透明、一目了然!

除了以上这些,Distrii办伴还有更多的智能高效的功能,如会议白板、储物柜、审批、会议室预定、预约弹性工位……

在办伴的社群中,企业之间可以通过办伴大咖说、空间实验室、客户迎新会等形式获得许多交流合作的机会。

办伴还给办公空间打造了完善的服务生态,如餐饮等服务,入驻企业的员工也能得到折扣优惠。点上一杯饮料,在沙发区小憩一会儿,舒解工作中的疲劳,这样的办公空间是不是非常人性化!

咖啡厅

另外,入驻企业的员工还可以享受办伴组织的线下活动与服务,如户外电影会、下午茶,甚至是视力检测。在这样的空间里办公,幸福指数迅速上升!

这就是办伴的分布式移动办公和智慧办公体系,它不仅解决了上班族通勤的烦恼,也充分考虑到了办公空间中员工的需求,提供周全且人性化的服务,大大提升了办公效率。同时也疏解了城市交通和环境的压力,是破解“城市病”的一剂良药,也能帮你的人生延长1/12!这样的办公空间,你是不是也很向往呢?

听说办伴最近还有一大批新店开业,这个月将开放2国3地7个全新智能商务办公空间!小麦拿到了新加坡新店新鲜出炉的美图,一起了解一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