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办公依托“互联网+办公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降本增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7

堂堂办公是专注上海、北京办公室租赁,写字楼租赁,知名联合办公品牌,以企业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专业的商办顾问服务。平台目前已合作知名联办品牌如: 优客工场、wework、氪空间、办伴、雷格斯、创富港等,资源集中优势大,覆盖上海、北京各个热门商圈,品牌联合办公资源集中已成为堂堂办公突出优势。

创业者总是把租赁办公室当成创业过程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于是花大把的时间去研究选址、装修等,事实上,花太多时间和精力在租赁办公室是不必要的。

创业者在初期最关键的还是用最低成本快速试错。所以,如果团队成立三年还在试错的公司,对办公场地租金成本要适当的进行控制。但初创公司在找场地时往往思考较少,经常将这部分的成本大幅度抬高,试错成本也相应会变得昂贵。

对很多企业主来说,在家办公是一种孤独的体验。联合办公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它提供了与其他小企业主和自由职业者建立联系的机会。它还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和潜在合作伙伴、客户甚至外包工作的机会。联合办公位创业者提供了最具性价比的创业方式,因为它比租用一间实体办公室成本更低。它还允许企业灵活地扩大或缩小自己的规模以满足业务需求。

在营业时间内,联合办公空间可以日租、周租和月租。这个客户可以使用一个未被预定的工作位或者使用商务休息间等有着高速网络配置的共享空间。

专用工作为有着更多的专有性,客户可以7天24小时随时出入自己的空间。

堂堂办公团队自成立伊始,全面发力房地产经纪顾问服务,打造创新型办公服务生态链,一站式整合系统从根本革新了当下办公领域业务运作惯性,最大化企业效能。

堂堂办公顺应市场需求,立足于助力初创企业发展,着眼于技术与资源的整合,发挥互联网在资源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依托自身“互联网+办公服务”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对传统商办的服务与功能进行全面创新,提供基于创业、办公、会议、商务社群及云端交易服务,帮助创业和成长型企业低成本、高效率、高品质快速成长。

有效社交+资源共享,打造优质共享办公圈层

相对传统办公“投精力、成本高、效率低,产品还不尽人意”等劣势,堂堂办公匠心打造的共享办公环境优势十分明显,不仅能够大大降低办公成本,提升资源利用率,还能让入驻者实现有效社交和资源共享。对于入驻者而言,共享办公好似一条纽带,可以形成一个以人脉等各种资源汇聚的共享生态闭合圈,在这个共享圈里,一家独立的公司,同时也是一个大的产业生态链上的一个环节。

堂堂办公推出的共享办公最直接的优点除拥有卓越的办公空间之外,还可以在企业之间共享服务与资源,加强企业间的社群属性,为商业社交、人才发掘方面带来便利性。堂堂办公开放平台业务,让大量中小微企业紧密协作,迅速提高产品利用速度,帮助他们就像尾随巨鲸的鱼群一样,溯流而上。同时,借助互联网的巨大冲击力,不断开阔更加广阔的视野,凝聚最活跃的创业人群,在加速合作、降低沟通成本的同时打造共享办公空间中高效、健康的优质办公生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